再见了,曾经的过往 那时的记忆,谁去触摸。待花季,流年似水,情何以畏,爱何以惧。未来风景,谁去谱写。成长的天空,何人努力。待那时光,已成往昔,挥手逝去,还看今夕。
记忆似梦,断续交错,杂乱无章,青春煮酒,何人交杯。待红颜嫣然,君自笑。 窗户上的阳光,宛如过去种种。时光匆匆,记忆中的那抹泪痕,是谁为你而逝, 七月花季,为何凋零,又为谁凋零。待挥手,告别那悲伤记忆,重逢现在的种种。淡看悲切的过往,是否会记得,曾经的梦,忧伤似乎遗忘,再回首已是耄耋之年
静静的闭上眼睛,回忆曾经的过往,往昔岁月,淡看无穷,回味经历的那抹伤,看似坚强,却不知其心哭泣,哭泣的泪又不知往何处流,心底那首歌,旋律悠扬,抒写曾经年华,嫣然笑悠悠,没落之年,曾经过往,年华渐逝,还记那些笑容,忧伤而虚实。扶手照片,残缺指角,何人描绘,你的点滴、何人提。一丝流年,遗落了谁的青春,记忆间,走走停停,悠然自笑,自笑曾经。
九月重逢,是否还会依然,那时的相见,是否愉悦,现在的再见,那时是否知晓。 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便有万般无奈,更与何人汇。低潮思绪,带种惆怅,惆怅何人晓,君自一人知。
向回忆说再见,再见曾经的美好与悲伤。再见现在的思念。是否再见,还是相见。可奈何?
笑看风雨路,悠然自得之。
现在的自己是时候说再见了。
再见了,曾经的过往,曾经的回忆。
再见了,回忆中的悲伤,回忆中的点点。
再见了,现在的拥有,现在的思念。
唯一不能放下的,依然还是心中的那个你,唯一不能说再见的,依然还是思念的那个你。
你的幸福,何人来抒写,你的记忆,何人去添写。你的过往,何人去铺垫。 现在的一切,请让我去描绘,现在的一切,请让我去珍藏。
遥想路灯下,仍忆那佳人。
曾经何时,我告别孩时的天真,褪去了年少的轻狂。忧愁却不知什么时候爬上了心头。忆往昔,泪自流。 曾几何时,心中的那个你,慢慢变得那么清晰。清晰的想去触摸。可惜触摸到只是思念。
想为你谱写曾经,想为你铺垫未来,可惜现以有心无力。
逝去的点滴,我会依然记得
现在的美好,我会紧紧抓住
相见不如不见,再见再也不见 偶尔夜无寐。记当时,云霞初露暮雨后,与君相会,痴恨缘亏相识晚,既见驿路笑嫣然。那一日风雨如晦。情味算来偏私酒,十八年尝后依前醉。只兑了,相思泪。 此生过往皆如此。观今日,中庭月色,七分惆怅。梦回桃源分明照,醒归桃源之外。凝望后,何须言悔?月影临江须臾该,只叹清辉,千载何易。君隔我,三千里。
——《金缕曲》
想要再一次见到你,可是又怕再一次遇见你,那种邂逅相遇的心悸,不想让它再一次成为我心跳要承受的负担。
于是想要对你说,再见,以后再也不见。
我怕,我怕自己的心,那颗孤独的心,再对你心软,再对你怜惜,再一次又一次的忍不住帮你。那种不明原因的关注,常常使我早已安排好的计划夭折。
很矛盾啊!每次都是这样的,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告诫自己,不能在接近你了,却避免不了一次又一次的梦见你,默默地关注你,暗暗地帮助你,你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丝丝点点地细节,渐渐融入了我的心绪里,和我的生活交接在一起,从此不离不弃。
只为你的嫣然一笑,我却愿为之付出一生。愿用我三生璀璨烟火,还你一世迷离,一世回眸。你曾经告诫过我,珍惜生命,少抽烟喝酒。现在的我,很少喝酒,可是烟却抽得越来越多。也许是我天真的以为,你还是会责怪我,还能看见你醉人的容颜。只是,你不知道,你让我戒烟的同时,却让我迷上爱情的鸦片。
浴血一战顾天下,笑饮千杯为红颜。是啊,很久没喝酒了,都快忘记酒的滋味了,也快忘记了你的容颜。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在梦中,依稀可见你的笑靥,朦朦胧胧,若隐若现,仿佛桃花源深处,那一束灿烂绽放的桃花,一瞬间地老天荒。
沧海桑田又怎样?世间总是会忘记你我的容颜,尘归尘,土归土,我们都是造物主的孩子,却也离不开转瞬即逝的命运。这一生太短了,我怕对你的情,转眼就会消失,这一生太长了,我怕世间长到会一点一点忘记你的样子。
我不愿再为你停留了,我就想一阵风,而你,就像云。风一直在追逐着云,可是却不知道,当风追上云时,那片云最终会消失得一点不剩,再也回不到当初的样子。
想要再见你,哪怕见到一次就会少一次。可是我却不能,等待我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我这阵风,不是为了追逐云而存在的,当我靠近你的时候,你那片云已经轻轻地改变了,不再是我熟悉的,喜欢的云了。我不停的靠近你,却不知道,这样的结果只会让你越来越远。既然如此,那么还是不要再见面了,至少,我能带着你样子,让她陪伴我浪迹天涯。
请让我轻声地对你诉说一声再见,从此以后,再也不见吧!
难忘恩怨难忘你,痴情痴意只为君,幽怨无所托,嗟情人断绝,音信辽邈。一别之后,无心饮酒剑,哀叹夜夜无眠。眷回首,只叹一世相思,何似梅雪,何似霜? 皓月最无情,惹人千里哀思。烟笼寒水湖畔,百花争艳迎春意,犹剩悠悠子夜歌。天涯惆怅停愁酒,怜繁星,惜邀月,独留相思与人醉。
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这一程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轻轻地抽出手,说声再见,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