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作文:春天和秋天150字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变暖了。河里的冰融化了,变成了清澈的河水。嫩绿的小草从泥土来钻出来了。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先开放,一朵朵,一簇簇,给大地装扮得分外美丽。柳树长出嫩绿的小芽,仿佛给树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像是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凉爽了。大雁开始飞向南方去了,树上的叶子开始变黄了,一片片叶子从树上落下来随着秋风翩翩起舞。一朵朵小花和一棵棵小草枯萎了,黄黄的,仿佛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这个时候,粮食和果实成熟了,农民伯伯正在繁忙地进行收割和采摘,着丰收的果实,他们笑得那么开心。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的公园150字 今天,天气格外的暖和,阳光格外的耀眼。我和哥哥姐姐去公园欣赏美景。
公园里的柳树已经变黄了,树叶有的落在地上,有的躺在湖面上,还有松树傲然挺立,好像冲峰的战士。一眼望去,东边有一座石头桥,走进一看湖面的水像一面大镜子。小鱼在湖里游来游去和同伴玩耍、捉迷藏!最吸引人的是花坛里的野菊花。五颜六色的野菊花红的如焰火,黄的如闪闪发光的金子,粉的如天边的晚霞,紫的如树上挂的葡萄??它们当中我最喜欢白色,它纯洁的如白雪,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啊,秋天是金色的!是五彩缤纷的!我喜欢秋天的公园!
关于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150字 我很喜欢秋天,因为,可以吃到水灵灵的葡萄,红彤彤的枣??,一想到那些东西,诱人哦诱人~
我很喜欢秋天,因为,秋雨像天堂上的海浪分散成一滴滴水滴落下来,这可不是一般地落下来,是天使般的落下来。 我更喜欢秋天的凉风,我睡觉的时候,秋风时不时地吹过来,纱窗明明很脏,可是透过来的风还是那么纯,吹得枕头都凉了。我抱过一个枕头,好舒服呀~
是谁,给世界加上了欢乐?是天使,还是秋?让我们用最热烈的声音说:“秋天,我爱你!我爱秋天!耶!!!”
秋天的天空 秋天,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秋天的天空是寥廓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