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艺朵:女孩子的活泼,女孩子的叽叽喳喳,男孩子的大大咧咧,这就是你,精彩十分。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们班女生,只有你从没哭过鼻子,还像个大姐姐似的安慰其他的小朋友。最让老师开心的是,你写字的速度有了很大的进步,回答问题时把小手举得高高的,老师希望你在下一学年,在课堂上可以多 用点心。做事可以再认真点,可以吗,朵?
杨怡然:你是个聪明伶俐的女孩。你有一双小巧手,看!每一件美工作品你都剪得那么光滑、做得那么精致。你做事情时非常认真细致,绘画时你从不把颜色涂出边线,画得可漂亮了。你还会象小姐姐一样提醒小朋友排好队,你有许多的兴趣爱好,唱歌、跳舞、做游戏样样都喜欢。看似文静的你在活动中和小朋友一起快乐的笑声、俏皮声,声声入耳,活跃的身影,时时展现。老师希望以后你能大胆地发言,相信自己会讲得很好、很棒,多一点自信好吗?
管悦:你画画画得真棒。你是个热情、活泼的小女孩,做事细心、认真,自理能力也很强,上课也很认真,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老师真高兴。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中能积极发言,老师相信,你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曹亦婷:你是一个可爱、善良又懂事的小女孩。尊敬老师、友爱同伴,会主动帮助老师做事情,与老师谈心。你最大的进步就是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能用流利的语言讲述自己的见解。老师希望你的这个优点能一直保持,这样你的本领就会学得更加好了。 李晨韵:“你真能干!你真能干!”小伙伴又在表扬你了!你真得很能干耶!爱动脑筋,自己的事情能够自己做,还会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小伙伴们都说喜欢跟你玩。老师希望你能安静倾听别人说话,一起努力好吗
王婉悦:你是本学期最后一个进入大班的,首先欢迎你来到大班这个大家庭中,文静,懂事的你,与小朋友相处的非常融洽,生活自理能力也很棒,老师希望你上课时可以积极地大胆发言,字在的整齐点,就更完美了,宝贝,加油哦.
胡莎莎:你是个很能干的小女孩。你热情、聪明,上课认真,发言积极响亮,各方面都很不错,是小伙伴们学习的好榜样,老师相信,凭着你的自信,再加上你的努力,你一定会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姚一鸣: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尊敬老师、友爱同伴。上课有时能认真听讲,举手发言。但有时还会做小动作,与同伴讲悄悄话。老师希望你以后能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好吗
景博文:、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每天高高兴兴地来幼儿园,你乐意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园你会自己吃饭和穿脱简单的衣裤、鞋。你的小手很能干,会制作小玩具,搭各种各样的飞机„„还会画出漂亮的画,你落笔大胆、颜色鲜艳,有耐心,常常得到老师的表扬。你喜欢和小朋友一起游戏,开扭扭车、玩皮球、走高跷,你样样都喜欢,在活动时你常有好的主意,会动脑、想办法,经常主动回答老师的问题。有时,你还是一个“小哥哥”,会关心比你小的弟弟、妹妹,但有时对同伴不够友好,老师希望你以后能更友好地和小伙伴在一起,你会有更多的好朋友,也会更快乐地游戏,对吗?
吕玉龙:文明有礼、守纪律。你是个乖巧听话的好孩子,同伴之间能友好相处,上课也很认真,如果你能多参与一些学习性的游戏,多举手发言,活泼开朗起来,相信你会有更多的朋友,会有更好的成绩。
薛佳乐:活泼好动,用餐习惯好。每次用餐你总能认真地把自己的那份饭菜吃完,这个习惯真好。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只是有时候你不能严格要求自己,缺少主见。如果在学习上你能自觉、主动点的话,那你的表现会很棒。下学期要努力哦
薛袁迪:知不觉,你这个小不点已经和老师相处了一学期,在老师心里,你是一个懂事,乖巧的小男孩,老师希望你每次吃饭的时候,不要挑食,可以健康快乐的长大,好吗? 薛延年:按时午睡是你的优点!你是 乖巧的孩子, 一学期下来也交了不少好朋友,虽然上课不大举手发言,但老师布置的任务还是能认真去对待的。老师希望你以后,可以大胆的讲话,积极地表达自己的思想。
符子俊:善于思考、具有上进心。你是个爱学习的孩子,上课非常认真,自理能力强,做事也很负责,老师真喜欢!如果在学本领的时候你再仔细一点、耐心一点的话,你的表现会更棒。希望继续努力,争取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王林甫:老师真想对你说:“你进步了。”课堂上能端端正正地坐好,也不时地举起小手回答问题,和小朋友们友好相处。记得刚入园时,你很调皮,什么也不会,小朋友也不愿与你一起玩。其实,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认真,就一定能做好。孩子,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老师和你的妈妈一定尽全力帮助你。
刘玉瑞泽:泽泽,老师真想对你说:“你进步了。”课堂上基本能端端正正地坐好,也不时地举起小手回答问题,和小朋友们友好相处。记得刚入园时, 你的调皮,上课不认真,什么也不会,小朋友也不愿与你一起玩。其实,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认真,就一定能做好。比如,你改掉了吃饭不挑食的习惯。孩子,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老师和你的妈妈一定尽全力帮助你。
吴城杰:爱学习、讲卫生、有礼貌的你,老师真喜欢!你是个很自信的小男孩,上课认真、能积极举手发言,口语表达能力也很强,平时乐于做好小“班长”,为同伴服务,是老师的好帮手,小伙伴的好榜样。老师希望你能戒骄戒躁。恭喜你要上学前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