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
朝阳出来了,湖水为它梳妆;新月出来了,群星为它做伴;春花盛开了,绿叶为它映衬。童年编织着一个个爱的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
我的爱是溪流,那父母的爱就是海洋。他们的爱没有优美的语言衬托,却用行为解释。如果没有父母,那我怎能诞生于这美丽的世界?在我遇到挫折时,是父母心平气和的安慰,才使我有了信心;在我得到赞扬时,是父母耐心细致的鼓励与教育,才使我不骄傲而做的更好。母爱与父爱让我明白,在人的一生中,自尊、自爱、自强、自立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
我是幼苗,那老师的爱就是阳光雨露。老师的话语如雨露点点滴滴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茁壮成长。如果没有老师,我怎能硕果累累?我上台演讲时,是老师信任的眼光,让我七上八下的心平静下来;我遇到难题时,是老师鼓励的目光,让我“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老师,谢谢您的培育!无论我将来是一颗挺拔的白杨,还是一株低矮的小草,我都要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我的童年是白纸,那同窗密友的爱就是画笔,为我的童年涂上缤纷的色彩。有了他们的爱,童年的音乐才变的有声有色。 我们曾是并肩生长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是一张课桌上那个的一对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时,请带上我心中的真情,带上我美好的祝福!
如果童年是彩虹,那爱便是彩虹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颜色;如果童年是绿树,那爱便是绿树不可缺少的树根;如果童年是手表,那爱便是表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零件„„爱是人生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于是,爱伴随我度过了转瞬即逝的童年,它也将伴随我度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