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
父母的爱,伴我成长。父母的爱是多样的,在我的生活中这种爱不断的拍打着我,激励着我,也时刻提醒着我,我感到无时不在父母的关爱下成长。
在学习上,我每次考差时母亲总是鼓励我,用她那慈母的胸怀和慈爱的眼睛告诉我,要找出原因要继续努力,而父亲是更多的训斥我,但我不怪父亲,因为父亲那是为我好,让我下次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那与母亲的慈爱是同样的。为了我的学习,他们是从不吝啬时间的来陪我。
在生活上,我犯错误时,母亲也会很严厉训斥我,而父亲这个时候会把我狠揍一顿,其实这也是一种爱,这种爱是在提醒着我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如同给果树剪枝一样,虽然有点痛,但却为来年多结果实打下了基础。我明白父母的苦心。而在我生病时,父母会马上把我送到医院并寸步不离的守在我身边;在我摔伤时总是父母及时为我包扎伤口,并用慈爱的话语来抚慰我受到惊吓的心灵;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父母会教我许多解决的方法,培养我的自理能力和适应能力;在我过生日时会送我生日礼物和祝福的话语;在我冷时给我加衣;在我热时给我降温;在我饿时给我饭吃;在我渴时给我水喝;在我无聊时陪我玩耍;在我伤心时给我安慰„„。
父母的爱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只要你细心的观察体会,父母的爱在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出来,父爱通常是严厉的如暴风骤雨,母爱通常是温和的象一泉细流,只要你细心体会,生活中你就在父母爱的包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