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美丽城市作文鹤壁
我的家乡------鹤壁,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我非常爱我的家乡,因为我的家乡会给人一种亲切、舒服、愉快、时尚的感觉,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
在鹤壁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例如:孙思邈洞、盘石头水库、浚县大伾山、金山寺、天然太极图、淇县云梦山,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淇县云蒙山吧!
刚进云蒙山大门,穿过一排陡峭的楼梯,便来到了一口井前,听人们常说:“如果围着这口井倒转三圈正转三圈, 再投入一元钱,如果你一直是厄运的话,就会变成好运。”沿着楼梯往上走,就来到了军校-------鬼谷子。传说,以前鬼谷子收学生时,带着学生到山崖边,说:“如果谁能从这跳下去,就收他为自己的学生。”最后,孙膑和孙思邈成了他的学生。鬼谷子教他们两个人学习了三十六计。可是,最后孙思邈变坏了。鬼谷子经常说的一名话,是:“三十六计走为上”。后来,三十六计便走上市场,有很多的人用到市场上,再沿着楼梯往上走,便来到了一个洞里,这个洞里有一头牛,牛的颜色是黑灰色,到洞里后,我听一位中年妇女说:“摸摸牛头,来年不愁;摸摸牛尾,必有后福。”接着,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大草原,这个草原是云梦山大草原,这里有许许多多的蒙古包,蒙古包里有许多人,听人们说,如果有人想骑马的话,驯马人就会带着你在草原的周围转一圈。让你欣赏这里的大好风光哦!
我家乡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变,越变越好。如果我要是说的话,恐怕两天都说不完,我就讲到这里吧,希望你能到美丽的鹤壁来游览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