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回眸
一路向前,一路成长。成长中的喜悦和痛苦如满天繁星,一般无法计数。这星星有的清晰可见,有的模糊不清了。让我摘下那闪亮的一颗重新回忆吧。
暑假的一个童年时的朋友诗,我和她可以算是志同道合,兴趣相同。我们喜欢聊童年的往事、看不解之迷、关注环保、喜欢游泳。童年的我们有些异想天开。成长回眸
每年暑假的时候我们有一个不体面的活动——捡垃圾。虽然脏,但是却乐趣无穷。每天早晨我们去公园把人们昨晚留下的硬纸板、易拉罐全部收入囊中,然后去街道捡空瓶子。有时候可以捡到一个大个的纸盒子呢。就这样,我们两个孱弱的小学生走遍社区寻求财富。有时会有几个好心的大妈把手中的饮料瓶子赠送给我们,但有时也会引来或鄙夷或惊奇的目光。但这所有都不会影响我们高昂的热情。我们走向废品收购站,把我们的劳
动成果变成财富。
回眸成长,朋友是最温暖的,和朋友一起做的事也是最快乐的事啊。
让我再摘下一颗伤感的星星重温痛苦。也许这也是让我成长的一环。那件事一直伴随着我,不断重演。我的家庭生活是在吵闹中渡过的。我的父母稍有一和就又要吵闹,并且愈演愈烈。使人深受其害。第到这时我都不知所措,只好一个人躲藏在窗台上听着门外激烈的吵闹声默默流泪。他们的战争结束后,剩下的只有长期的沉默和紧张。我亲历着这破碎的亲情、心惊胆颤。这也造就了我十分内向的性情。
这就是我的成长回眸,心中不免又是欢喜又是悲哀。我也因此早早地就感悟出人生的路时而平坦、时而坎坷;时而晴朗,时而阴暗。就这样我一天天长成了、壮大了,我感谢我的成长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