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
--成长回眸
因为有你作文(共7因为有你,我的天空一片蔚蓝;树对大地说:因为有你,我的树根有了归宿;鸟对蓝天说:因为有你,我的翅膀可以翱翔。
海、地、天给了鱼、树、鸟快乐的天堂,鱼、树、鸟也对海、地、天深深地感谢。所以,空气中残留的温暖气息忽然提醒我对爱我和我所爱的人道一声真诚的“谢谢”。因为就像花儿全凭阳光、雨露的施恩才得以绽放一样,我没有理由炫耀那些依靠他人得来的一点成绩。
因为有你,我有幸看见善美的世界,享受世界的善美。是你,一点点用写满辛劳的手把我拉扯大,一滴滴用盛满宽容的心把我教育大。妈妈,女儿是你生命的延续,你是女儿奋斗的原因。
因为有你,我永远不会成为街边乞讨的小孩,而是城堡里坐享其成的公主。是你,用强健的臂膀为我撑起一片天空,用谅解的话语给我遮挡风雨。爸爸,你的爱好沉,好重,我要用一生的时间报答。
因为有你们,我爱着的亲人们,我胆怯的心不再畏缩,脆弱的心不再逃避,疲惫的身体重获能量,停止的步伐重新起步。
因为有你,酷爱打篮球的你,爱看足球赛的你,一向很文静的你,我觉得我是世上最富有的人。一个知己抵万金,你们在我心中的价值是天文数字。是你,让我真正明白兔子的追赶;是你,使我清楚看清镜中的自己,让我们永远是朋友!
因为有你,我站到文学殿堂的门前,仰慕殿堂的金碧辉煌。是你,让我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师爱,忘年之交的师情。老师,我爱您!
祖国,因为有你在,我们生活安定;自然,因为有你在,我们领略风景;地球,因为有你在,我们能够存在!
海给鱼一片天空,鱼留给海一片生机;地给树一片润土,树反馈给地一片阴凉;天空给鸟一个天堂,鸟赋予天空一片欢乐。就让我们在接受的同时,带一颗感恩的心,系一条付出的绸带,踏上实现自我的征途,使爱我吗的人因为我们而幸福!
感恩,因为有你
感恩,因为有你
亲爱的妈妈:
小草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给予它生命;鱼儿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远行;鲜花感恩绿叶,因为绿叶使它更美丽……我也不例外,我要感恩我的亲人妈妈。
妈妈,其实我想说千千万感激您的话,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您对我的爱,在美好的时光里,少不了您的一番教育,少不了您的一番苦心,是您把我的成绩慢慢提高,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您好比是一口井,一口很深的井,井里盛满的不水而是爱。
记得有一次,机会来了。您要出差的那天恰好是一个星期天,我暗下决心,星期六晚上早早睡下,第二天一定给您一个惊喜。在我甜美的梦乡您慢慢品尝着我做给您的面,我自豪地笑出声来。我突然睁开眼睛,天已大亮,一骨碌翻身下床,您已经走了。我气得拍手跺脚,大骂自己太不争气。餐桌上的一张纸条印入眼帘:
“锅里有面,好好照顾自己。”
唉!您的那碗面在眼前,而我的那碗面却在梦里!正因为您这样无微不至关心我,所以我永远也不能忘记您对我的呵护。
夜静静的,我抬头望着天空,星星上都刻着一个熟悉的字眼—
.—妈妈
祝妈妈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您的儿子:刘世峻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感恩,是因为有你
是什么?我常常不解的问妈妈,妈妈回答我:“感恩就是感谢和报答帮过我们的人。”可在5月12日那天我才真正明白感恩的真实含义,那就是感恩救灾队员为我们付出的一切,就是护士和医生的彻夜不眠。
5月12日下午28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他吞噬了无数个家庭,成千上万人无家可归。
这次灾害让北川的一所中学中上千个学生,埋在了废墟下,大家的生命危在旦夕。几个小时后救援人员赶到这里,投入了紧张而又危险的工作中。余震随时都在发生,一次次余震让刚刚挖好的通道,再次掩埋起来,也使他们自己随时都处在极度危险之中,可救灾人员不怕苦,不怕死,全力投入救灾工作。一个同学救出来了,两个同学救出来了,我没不断的听到这样的消息,心中十分高兴,感恩之情从心中油然升起。
5月15日,三岁小男孩朗真被救出来时,救灾队员给小朗真递来了奶,朗真在运送医院的途中,他突然举起满是伤口的右手,的救灾人员敬了一个少先队队礼,当场让所有人都流下了眼泪。小朗真3岁就懂得感恩,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地震无情人有情,感恩,点燃了人们心中的火种,再也无法熄灭。感恩是为了报答曾经帮过我们的人;感恩是为了让世界变得美好!
感恩是因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