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你让我在这世界上有了生命;
因为有你,你让我从肚子里让我出来瞧瞧另一个美丽的世界;
因为有你,你让我在这世界上有了温暖的家
因为有你,你让我感受到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子;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从而五颜六色,是你忍受着痛楚将我带到了这世界上。我的身心的每一点成长,无不浸透着你的无怨无悔的辛劳。因为有你,我的童年的心里充满了温暖,是你为我撑伞遮风挡雨,为我披荆斩棘,让我感受到通往成人的路上,脚下是平坦的大道,头顶是温暖而又明媚的阳光。你是我通往成人道路上的支撑点,在我成人道路遇到风雨时,是你为我遮风挡雨,岁月在你的脸上刻下了无数的褶皱,每一条褶皱上,都写着你曾经为我无数的辛劳;无情的岁月把你曾经黑亮的头发染上了霜白,每一丝的霜白,都是你对我的忧虑与牵挂的累积。因为有你,你让我在这通往成人的道路上,我不会感觉到害怕,不会感觉到孤单,不会感觉到忧愁,因为有你替我把这些东西装在心里。因为你,把你的心里99.999999%的盛满的爱全都给了我,让我感受到了你的温暖。哪怕天气在寒冷,也不会感受到一丝的寒冷,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让我体会在这通往成长道路上的酸 甜 苦 辣,每一个人在这通往成长道路上,都要经历风雨,都会有经历不同的酸甜苦辣。每一个人都一样,谁都没有例外,只要你来到这个世界上都会要经历这一段刻苦铭心的成长之路。在这成长的路上,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崎岖而又陡峭的路,没有谁是一个例外,只有在这成长的路上走过崎岖而又陡峭的路后,才会让我不断的吸取经验,让我不在走更多崎岖而又陡峭的路,让我才可以在这世界上生存,让我变得更加更加更加强大,就不会让这崎岖而又陡峭的路让我跌倒。这成长的路上就是这样,只有把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才可以不被它给打倒。就让我的小宇宙爆发爆发爆发吧!
因为有你,让我在这通往成长的路上学会了坚强,成长的路上,坎坷不尽,充满艰难险阻,每一个人都会要经历许许多多的挫折,只有经历了挫折,才可以让我变得勇敢和学会坚强,并且战胜挫折和困难。在困难在面前时,不要感到胆怯和害怕,要自己变得更加勇敢坚强,就是证明自己时候。每一个人都要学会坚强,如何战胜困难,勇敢面对人生。
因为有你,我的母亲,您辛苦了。
因为有你,而有动力
他乌黑的头发,浓郁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眼睛总会眯成一条缝,两个深深的酒窝衬着他那圆胖的脸蛋。他非常爱发言,在教室里总能听到他精彩的发言,美中不足的是他结巴,说起话来磕磕巴巴。他是谁呢?他就是我的小伙伴——王天泽。
落日的余晖洒满了整个教室,已经快放学了,同学们的心早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听到班主任要公布期中考试成绩,同学们的心又被勾了回来。我的心里也变得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究竟考了多少分。“郝远凯、王天泽119分,并列第一……我这才长舒了一口气。这时我和王天泽不约而同地看了对方一眼,他那双炯炯有神的眼中透出愤怒,好像是针对我的,想到这里,我的气不打一处来。放学前,我对他说:“哼,不就是跟我一样考了第一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十分轻蔑地说道。“敢不敢明天跟我比试一下?”他也不服气地说道。“好!”我大声说道。就这样,我们结下了仇怨,我心想:这一次我一定要证明,我比他强。
第二天中午,阳光明媚,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我找到王天泽,想要跟他比试一下谁学习更好。然而,当我走到他的桌前时,我发现他的试卷丢的那1分仅是因为粗心大意造成的。我顿时满脸通红。我跟王天泽说道:“对不起,我不该那样对你,你这么聪明,可以教我这道题吗?”我边说边拿试卷指着我错的那道题。王天泽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我早就不生你的气了,我们两个应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这样才能共同进步。我相信,如果没有你这么强劲的对手,我不会有这么大的动力。其实啊,这——这道题很简——简单……”他边说边给我讲这道题,虽然磕磕巴巴,但他讲的那么认真,那么投入,一会我就明白了。
我相信王天泽说的,因为有你,而有动力。我会和王天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学习的路上因为有他,我才有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