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明湖作文200字四:游春天的大明湖
春天来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到大明湖公园游玩。
我们迈进公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地返绿的小草,它们探出尖尖的小脑袋,正向大家问好呢!接着看到的是,金黄的迎春花缀满了细长的枝条;粉红的杏花芬芳迷人;殷红的桃花娇艳无比;雪白的玉兰花欣然怒放,那大大的白色花瓣被春风一吹,像一只只美丽的白蝴蝶在翩翩起舞……
湖边的柳树刚刚发出嫩绿的新芽,柳条随风摆动,像婷婷玉立的小姑娘在跳甩发舞。平静、清澈的湖面像一面大镜子,映出了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微风吹来,湖面上漾起一圈圈圆晕。有几只鸭子在湖面上尽情地嬉戏,一群群鱼儿在湖水里开心地玩耍。大明湖公园里随处可见不同风格、大大小小的石桥,不时有游船从桥下驶过,翻起了一道道欢乐的浪花。
来来往往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在尽情地欣赏着春天的大明湖的美丽景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