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明湖作文200字六:大明湖游记
前两天,我去了济南的大明湖,令我大开眼界。
在济南的大明湖公园中,我见到了青岛所没有的景观,那就是湖中一湖的荷花,看着荷花,我心中想起了一句话,那就是荷出污泥而不染,这句话说的非常有道理。虽然莲花生长在一个非长常的地方,他的种子也是被埋在泥土中,但他生长出来的花与叶子,却是纯洁而不粘丝毫泥土的。那朵朵开放的荷花,红似骄阳,叶子绿如翡翠,枝繁叶茂,美不胜收。
随后,我们又去游览大明湖的游乐园,那里什么都有,小到木马车,大到过山车,真是多啊!
最后,我们又去了大明湖的水族馆,那里有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品种繁多,千奇百怪,它们有的会发光,有的没有鳞,还有的没有尾巴,这些都令人赞叹不已。
这次去游览大明湖公园,使我大开眼界,我不禁赞叹,济南,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