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明湖作文200字 济南大明湖200字一:济南大明湖
听说济南的大明湖很美,又是那里的三大名胜之一。所以,我们一家三口回老家的时候去了一次大明湖。一进大门,顿时心旷神怡。
湖边长着荷花、荷叶、莲藕。荷花有白的,有粉的,荷叶下不时有鱼儿游过。瞧,还有一只青蛙呢!夜晚的湖水静静的,霓虹灯撒在水里,这时,如果你在“历下”亭待上一小会,一定像到了仙境。
“我们去划船吧!”我提议,“好呀”妈妈回答道。小船悠悠的停靠在岸边,坐上船,爸爸指着远处说:“到点了,音乐喷泉要来了!”爸爸的话音刚落,只见半空中传来婉转的乐曲声,喷泉“唰”的一下,扭动幽美的舞姿把水花向到处甩,五彩的灯光从水池中向水花照射着。顿时,喷泉的水柱,水花呈现出多种色彩。
大明湖不仅很美,娱乐设施更是应有尽有,摩天轮、海底世界、小猴爬爬树、太空漫游、音乐传递车等等。
大明湖真美啊!令我们流连。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再来大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