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清平乐·村居》作文
改写《清平乐·村居》用村居写一篇现代文在宋朝的一个偏僻的小山沟里,住着一户农家,有着一对年事已高的老夫妇,还有他们的三个儿子。
这个小山沟里绿草丛生,树木茂密、花红柳绿,还有着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哪! 就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小山沟里,有一天,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
在这个小山沟里面,住这一对年事已高的老夫妇,和他们的三个儿子,他们几个人都居住在一个茅草屋里面,并且,茅草屋的屋檐还非常的矮,他们的茅屋旁边还有着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面还有鱼,小溪的两旁长着许许多多的青草,茅屋的窗户现在正在开着,一对老人正在谈话,老爷爷明显已经醉了,他张着醉眼对老奶奶说:“瞧,我们现在丰衣足食,不愁吃喝,并且,还有三个这么孝顺的儿子。老爷爷把话刚说完,便往窗外望去。虽然天气十分的炎热,但是,身为最大的儿子,他不顾烈日当空,在小溪的东边的豆田那里除去杂草。二儿子虽然年纪比大儿子小,但是,他也帮助父母,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于是,他便在树荫底下,编制鸡笼。小儿子最可爱了,他在小溪边趴着剥莲蓬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