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离别赠言》
同事离别赠言
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
不必面对高耸的峰巅踯躅犹豫,不要放弃当初的希望和努力。我们早应有这样的思想准备:在事业上没有坦途 !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陈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认识越久越值得爱护,只因共同拥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但愿你我匆忙的生活像飞驰的白帆,永远不迷恋彩色的港湾。
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美好的回忆中藏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多多保重,学成归来。
莫道坎坷,莫畏人言,我愿与您同甘苦,共患难,在振兴我们共同的事业中追寻美好的明天 !
您不容岁月空旷流逝,我不容生命随波逐浪。让我们挽手共勉:在生活的大海上,为征服逆浪而顽强战斗。
朋友,让我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爱护最难忘的朋友。
平凡的人听从命运,只有强者才是自己命运的主宰。
平生相最好,欲离泪已干。情深似海!事业有成!
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友情,深切的怀念,像幽香的小花,开在深谷。
人总是在织梦、碎梦、希望、失望中生活。愿我们牢记:跌倒了,爬起来再前进 !
生的旅途很长、很长,不知还会相遇在什么地方。看到你宽厚的微笑,心中留下不泯的印象。
所谓好朋友就像我们一样,可以畅谈心中的感到,彼此关怀,彼此照顾,时而哈哈大笑,时而争得面红赤,却不会放在心上。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份温暖,朋友每一个知心的默契;即便是离别,也把它看成是为了重逢时加倍的欢乐。
在成长的岁月中,曾经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愿彼此都能爱护这份友谊,做个永远的朋友。
在繁忙的生活中别忘了抽个时间,让自己轻松一睛,永远坚持一颗年轻快乐的心。
在怀念的季节里,请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时时没有忘了你一样。
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爱护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爱护。无限事,不言中。
挥别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灵。
珍重啊,朋友!
一路顺风
哥儿们,明天见。青山不敢,绿水长流。我还会来的。
没什么可说的,男子汉大豆腐,再见了!
今天,我们在课桌前分手,明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手挽手。
离别之泪纯似珍珠,愿我们彼此将她珍藏。
临别赠言友朋事,有六字,君听取:节饮食,慎言语。
我诚挚的友谊,伴随你远行,这友谊将抹去一切痛苦的脚印!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干了这杯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尽头。
我们曾是一张课桌上的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今日同窗分手,道一句:珍重!明天校友重逢,贺一声:成功!
临别请你喝一杯故土的水,你走遍天下,也别忘了把家乡装在胸中。
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赠别只有七字诗,千万珍重慰相思。
相逢是问候,分手是祝福!
多年以后,请记得我。
弃燕雀之志,羡鸿鹄以高翔!
乳酪是靠自己的努力创造出来的!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是希望播下的种子,是理想孕育的胚胎。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向往,她的名字就叫――未来。
人活着,不仅是存在,而是真正按照自己的意志和理想生活。燃烧吧,有理想的人,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比起生活在一个依靠现在的智力就能理解一切的地方来,我宁愿生活在充满新奇的神秘世界。那么,你呢?
像雄鹰搏击长空,像大江汹涌奔流。我们追求一个壮丽的人生,为华夏崛起而忘我奋斗!
人的天职在勇于探索真理,为真理而斗争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路上有砾石泥块,我们去清理;路上有杂草丛棘,我们去清除;路上有坑坑洼洼,我们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们双手去开拓!
青春的阳光,照亮了我们追求的方向,让我们认准目标,展翅奋飞,为给未来增添一片美丽的华光而努力…
愿我们做那不显眼的细小的石子,去铺设祖国千里万里的金光大道。
带着稚气,带着惊异,带着迷惑,带着理想,带着自信 … 我们一起迎接着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一个人努力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发展得越快,对社会的奉献也就越多。
我们是幸运的,逢上这好时光;我们有灵气,去把握时机,未来在我们身上。
人生之路,仿佛环形的跑道,终点和起点在一起:旧的终点,就是新的起点。终点为昨日留下记录;起点,预示着更美好的明天。
立志、勤学、追求、创新,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们和谐地组合起来,就能谱写出一支青春之歌。
鲜花绝不嘲笑蓓蕾的细嫩无华,因为含苞才能怒放,才会有满园春色。
这台阶有多高?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沉着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旧日的台阶留在身后。
人生是什么?是历史大厦的一块砖,是与风浪搏斗的一双橹,是万绿之原的一朵花 … 愿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最美好的人生!
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细蕾,从太阳中吮吸光辉,并将万紫千红献给祖国 ―― 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枫叶把整个青春献给了太阳以后,它就具有太阳的色彩了。
看,白雪还没有从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经开放在田野。――愿我们永远做一朵美丽的迎春花,第一个给人们带来春的消息。
幻想吧!与智慧结合的幻想,是艺术之母和奇迹之源。
我们的青春为何这般的朝气蓬勃?我们的生活为何这般龙腾虎跃?― 啊!因为我们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间,都为着希望和奇迹而存在!
看,那希望的山岗,多么美丽,多么苍翠 1 让我们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动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奋飞!
让我们用现在,将过去的脚步和未来联系起来吧!
理想,不是可有可无的点缀品,而是一个人生命的动力,有了理想,就等于有了灵魂。
我们脚下的路,虽然小而曲折,但是它通向社会,是宽阔而平坦的大道的起点。所以,莫犹豫,莫徘徊,让我们松松爽爽地向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