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鲜红的颜色,在绿色的草地及金色的稻田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
在阳光的照耀发出灿烂的光芒,就连城市上方的天空也泛着绿色。
我的感悟
团结就是力量,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团结起来,共同去克服,就一定能战胜它。同时也告诉我友谊的可贵,友谊可以给人力量。
书名《背影》
好词
祸不单行狼藉簌簌惨淡赋闲勾留再三嘱咐踌躇料理蹒跚东奔西走颓唐触目伤怀惦记
好句
1、我与父亲不相见已二年余了,我最不能忘记的是他的背影。
3、我那时真是聪明过分,总觉他说话不大漂亮,非自己插嘴不可。
5、我看见他戴着黑布小帽,穿着黑布大马褂,深青布棉袍,蹒跚地走到铁道边,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难。
6、他用两手攀着上面,两脚再向上缩;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倾,显出努力的样子。
7、我赶紧拭干了泪,怕他看见,也怕别人看见。
感想: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父爱是多么的伟大。知道了父亲可以为孩子去做任何事。
书名《彼得·潘》稻草人好句
好词: 全力以赴 理所应当 忠实贤惠 狼吞虎咽 鞠躬致敬 人老珠黄 沉闷乏味 恍然大悟 忠实无比 兴致勃勃 仪表堂堂 毫无顾忌 毫不相干 无动于衷 义无反顾
好句:
这顿饭是假设的。他们围坐在桌边,狼吞虎咽地大嚼大咽,假装在吃甜点。
温迪想到他们有那么一种高尚的感情,心不由得软了。
这些情况,胡克原本是非常清楚的,如果连这一点他都忽略了,就不能原谅他的无知了。
读后感: 我觉得彼得很勇敢,如果彼得没有朋友,他早就已经死了,所以这本书说明和每个人都要相处得好,别人才会帮助你,做事要有信心。
书名《木偶奇遇记》
好词:
油光发亮、自言自语、接二连三 乱七八糟、一片惨白、软弱无力
精神抖擞、暴跳如雷、隐隐约约 埋头苦干、雷电交加、狼吞虎咽
挤眉弄眼、朦朦胧胧、悔恨不已 穷追不舍、晕头转向、气喘吁吁
气息奄奄、一丝气息、无所事事 悲痛欲绝、一本正经、活蹦乱跳
万般无奈、嚎啕大哭、紧锁眉头 歇斯底里、忐忑不安、匆匆忙忙
突如其来、花色各异、争先恐后 恍恍惚惚、大吃一惊、无忧无虑
捧腹大笑、漫无目的、磕磕绊绊 应有尽有、精神抖擞、一臂之力
好句:
1、泽皮德火冒三丈,脸气得像晒干的红辣椒。
3、我只是想告诫你,人的一生总有许多地方需要别人的帮忙,所以你也应该尽你所能去帮助其他人。
4、樱桃师傅像被雷劈了个正着,当场倒在原地。他的脸被吓得惨无人色,红得发紫的鼻头都已变得一片惨白。
5、刚刻好的一刹那,木偶双眼滴溜溜地转动了一周后,便一动不动地盯住了他。
8、一个戴睡帽的老头从窗口泼下了一盆凉水。皮洛曹像只落汤鸡!垂头丧气地回家了。
9、小仙女看见他哭得变了模样的脸和瞪出来的眼珠,又同情起他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