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作为你们的女儿,我感到非常骄傲,因为我有一个优秀的爸爸,一个善良的妈妈。有些时候我做错事情,你们就很生气地说:“这孩子,怎么一点儿也不听话,是不是出生的时候抱错了。”每当听到这话以后,我总是偷偷地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哭了起来,虽然那时我很伤心,可我也知道自己做错了。
有一次,你们很严肃地批评我之后,我觉得自己很没用,为什么天天都在被自己的父母批评?我心里很难受,自卑感油然而生,越想越不是滋味……突然,耳边仿佛响起了爸爸常说的一句话:“世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分工,家庭也一样,父母的工作是负责挣钱养家,儿女的任务是负责把书读好,将来有所成就。”这句话使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只要振作起来,好好学习,就能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
爸爸,在您的抚育下,我长出了丰满的翅膀,在祖国的蓝天自由翱翔。无论我飞得多高多远,耳旁总有您的叮咛在回响。
妈妈,人生的旅途中有一串歪歪扭扭的小脚印,伴着一串扎扎实实的大脚印……那是您在用辛勤的汗水,把幼小的花朵浇灌;用纯净的爱心,保护着美丽的花朵。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的批评、鼓励、教育和养育之恩。在新的一年里,谨献上我深深的祝福!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给父母的一封感谢信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俗话说,母亲的爱是无私奉献,父亲的爱是恩重如山。这句话我是深有体会。
那次我头昏不舒服,吃不下晚饭,你们出去散步的时候,在超市为我买了方便面、甜酒、糖果和治疗头晕的药给我,还专门为我开了一包杏仁给我吃,还问我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觉得头没那么晕了,我觉得,是爸爸和妈妈给了我许多的关心和爱护,给了我力量。作文
母亲,您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我回忆起您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激动得流泪,说不出一句话来。
父亲,您虽然在我身边少一点,可是您的爱却是比泰山还重啊!虽然您在表面上爱我不多,可是行动上却把对我的关心与爱护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是从心底里感谢您啊!作文
三月,是感恩月,三月,也是我向父母感恩的日子。我要感谢父母赐给我的生命,给我花样的年华。
母亲能够为我排忧解难,能够为我开创学习的道路。父亲能够在学习上为我加一把劲,能在生活上为我们提供保障......
妈妈啊,如果您是一个河蚌,那我就是你怀抱中的一颗小小的珍珠,您用你毕生的心血来哺育我,我就像是小草,是永远也报答不了您春天阳光的恩情啊!
爸爸啊,如果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树上一片小小的树叶,您把我举得高高的,让我吸收雨露阳光,我是永远也报答不了您的养育之恩的啊!
爸爸妈妈,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是永远也报答不了的啊,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是永远报答不了的啊!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