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语
1.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校园歌曲; 2.一幕幕众人合唱的感情高潮; 3.一阵阵掌声雷动; 4.一声声喝彩助威;
1.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 2.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3.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4.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
1.最后,请允许我宣布:******校园歌手大赛圆满成功! 2.感谢各位的陪伴 祝大家: 1234.晚安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主持词(五)
开幕词:
肖xx:无论身在何方,总有一种思念无法忘怀,无论今夕何夕,总有一轮明月照耀心间。于是,便有了那穹窿玉宇中的一抹哀思,便有了喃喃自语中的无限惆怅,接下来由肖湘资老师演唱《明月几时有》。
李x、毛x:现在我们坐在大厅里,吹不到阵阵春风,也看不到圆圆的月亮,但是我们可以伴随着美丽的曲子,放松我们自己,畅游在心中的那个花好月圆夜,请欣赏由李赞、毛佳琪老师带来的对唱歌曲《花好月圆夜》。
刘x:军营飞来一只百灵鸟,它唤醒了冰山寂寞的梦境,它给士兵带来了春风般的温暖,哪里是百灵飞落的地方,哪里就闪耀着翠绿的星星,哪里是百灵飞落的地方,哪里就回荡着欢乐的歌声,现在澄潭江也飞来了这样一只百灵鸟。下面欢迎刘丹丹老师带来《军营飞来一只百灵鸟》。
陶x:当你茫然的时候、当你孤独的时候、请不要回头望,请相信, 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请听陶凯敏老师为我们所有朋友带来的《朋友别哭》
陶xx:《远情》是前不久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的连续剧《乔家大院》里的片尾曲,电视剧中主人公那令人称赞的民族荣辱观和正直的经商为人品格,在大家的心目中引起了强烈的思想共鸣,它抒发了人们对中华民族美好精神的呼唤!下面有请陶仕琪老师为大家演绎这首歌曲。
王x:默默的祝福,轻轻的问候,互道今生多保重,还有一个梦你我曾拥有,愿我们今世天长地久。 著名歌手郭峰在这首歌曲里深深吟唱,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王明韬老师为我们带来这首动人的歌曲《甘心情愿》。
廖x:我们把青春融入江城大地,洒下一片情,放声歌唱,大江展喉,唱不尽永恒的赞歌,让无尽的风采唱响祖国大地、山川河流,下面请欣赏由廖志老师为我们倾情演唱的《把根留住》。
郑xx:月亮每天陪伴着我们,它从不曾开口,但有时无声却胜有声,现在就让我们跟着郑岳平老师一起聆听月亮的声音《月半小夜曲》
兰x:《大海》是一首经唱不朽的歌曲,曾红极一时,被众多的歌手翻唱,那种来自心底的声音被激情渲染转化成了一种呐喊的力量。用大海的涛声呼喊出我们心中的留恋之情,来纪念永恒的经典人物 张雨生。下面请欣赏兰水根老师带来的《大海》。 林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一种感情,往事随风飘远,爱和情却永留心间, 请欣赏有虎形学校林萍老师带来的《我曾用心爱着你》。
刘xx:站在小山岗上,极目远望,在包容一切的蓝天下,是一片麦田微风阵阵的吹,麦浪起起伏伏。在这美景之中,阵阵音乐在回响。下面请大家欣赏洲田学校刘珊玲老师带来的《风吹麦浪》。
胡x:怀旧是一种美丽的情怀,记忆珍藏的是经历了岁月洗涤的音乐,当纯真与笑脸已成为发黄的照片,当青春的遐想变成岁月的书签,不变的是经典的音乐,它会唤起我们生命中封存的印记。有请槐树小学胡婷老师魏我们演唱《一抹夕阳》。
孙x:我们追逐梦想,勇敢飞翔,新世纪的我们激情昂扬、不悲不弃,为青春,为理想,我们奋力追逐,只因我们都有双隐形的翅膀!下面掌声有请槐树小学孙欢老师带来《隐形的翅膀》。 易展:
唐xx: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国四大古典名著纷纷被改编成电视剧,而《西游记》当中的主题歌《敢问路在何方》,几乎成了改革者勇于探索者的代名词,今天我们就欢迎来自澄市小学的唐水利老师带来这一首《敢问路在何方》。 胡x:火红的音乐里有着浓浓的乡情,那炽热的曲谱,暖透你冷却的记忆。飘扬在时代上空的歌声,纯粹且真挚,艳红而又唯美,记录了不同时期人们的心声与梦想。有请澄市小学胡灵老师演唱《纳西篝火阿里里》
刘xx:梦想的海,波涛汹涌,我们独自在海上航行,最需要的就是勇气和一个不变的最初梦想。而梦想又是那样遥远和不可触及,所以坚持是最好的方法!下面有请吾田学校的刘燕平老师带来《最初的梦想》
何xx:道一句情同手足,相处是朋友,弹一曲高山流水,相知是朋友。唱一首风雨人生,相爱是朋友。请欣赏吾田学校何海波老师带来的歌曲《朋友》。 徐娜:孩子,是最纯真的!我最亲爱的小孩,你是这个世界最美的花朵。因为你们的存在,世界才如此的美好!请听歌曲《亲爱的小孩》,有请大圣学校徐娜老师。
杨x:还记得朱自清的散文《背影》吗?那熟悉而又略显弯曲的脊梁里,充满了对儿女无私的爱,我们渐渐长大,而父亲却在老去,深藏在心底里的那份爱,我们要用歌声献给你,请听大圣学校带来的一首《父亲》 结束词:
今天的热情高涨如潮, 今天的歌声响彻云霄 今天的身影美丽优雅, 今天的我们青春飞扬 愉快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美好的记忆总是让人留恋
迎五四青年节教师歌唱比赛就要落下帷幕了 让我们的歌声在这里停留 让我们的笑容在这里永恒
让我们将对艺术的热情化为工作的动力 让才艺的火花点燃安定教育璀璨的辉煌 让个性的光芒照亮安定教师美好的明天
合:让我们再次感谢各位的努力和付出,再见!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主持词(六)
女:靓丽好歌你我唱!
男:缤纷好礼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