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如不见,好久不见,越听越有味儿的歌,送给那些心里有故事的人,物是人非,有什么可能永恒?便是天若有情,也一样渐老。
女:皮年豆蔻,海誓山盟,今朝桃李,沧海桑田,我笑我海枯石烂。也许,相濡以沫,真的不如相忘于江湖。请欣赏由5号选手来自07级4班丁志为大家演唱《好久不见》。
女:黄昏再美终要黑夜,依然记得从你口中说出再现坚决如铁,昏暗中有种烈日灼身的错觉。黄昏的地平线,划出一句离别,爱情进入永夜。
男:请欣赏由08级12班袁瑞为大家带来的《黄昏》。
男:风吹过,大树依然存在;浪埋过,礁石依然存在;
女:阳光晒过,海洋依然存在;浮云遮过,光明依然存在;
男:一千年以后,我的爱依然存在。请欣赏09级1班张富源演唱《一千年以后》,大家掌声欢迎。
女:我们一起用心捧起晶亮的雨滴,我们一起用手挽住飘逸的长风,我们在春天的原野默默祝愿生命与永恒。
男:那灿烂的星空是我们真挚的过去,那洁白的月光是我们蓄满的深情,那空气里激荡着的是星月的神话。
女:请欣赏由07级4班袁楠、为大家带来《星月神话》
男:下面请9号选手,来自08级6班的白雷为我们深情演唱《什么都可以》,大家掌声欢迎。
男:曾经有过那么多惆怅,想起往事,令人断肠,我不知道,我的追求在何方,道路在何方,问风问雨问斜阳,却没有一点回响。
女:岁月无声地流淌,可是谁甘心总是这样惆怅,可是谁愿意总是这样迷惘,我要飞翔,哪怕没有坚硬的翅膀;我要歌唱,哪怕没有人为我鼓掌。
男:我用热血和生命铺路——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们还有梦,请欣赏由09级1班杨毓欢带来的《水手》。
男:繁星闪烁着——深蓝的太空,何曾听得见他们对语,沉默中、微光里,他深深的互相颂赞了。
女:请欣赏由08级7班蒋勇、雷益、李美辉带来的《繁星》。
女:我相信满树的花朵,只源于冰雪中的一粒种子,我相信,三百我相信,上苍一切的安排,因为爱你,我愿去追溯那遥远而谦卑的源头之上,爱的轨迹,请欣赏10级1班杨嘉梅带来的《因为爱上你》。
男:记忆是阵阵花香,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守着黑夜的阳光,难过却假装坚强,等待的日子里,你比我勇敢。
女:记忆是阵阵花香,一起走过永远不能忘,你的温柔是阳光,把我的未来填满,风吹起花的香味就像你的爱。
男:请欣赏07级3班王进、何建林带来的《花香》。
男:下面请欣赏由08级12班刘鹏为我们带来一首动听的歌曲《灰色头像》。
男: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谁都别再犯错,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
女: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我走了以后你要好好生活,不要想我,也别再哭了。
男:请欣赏由07级5班刘浪带来的《你的承诺》。
男:若所有的流浪都是因为我,我如何能不爱你风霜的面容。
女:若世间的悲苦,你都已为我尝尽,我如何能不爱你憔悴的心。
男:在最深处最柔软的那个角落,不要疯狂的迷恋我,我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女:请欣赏由07级4班张溶倩、为我们演唱《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男:假如我来世上一遭,只为与你相聚一次,相知两年。请再看,请再看我一眼,在风中,在雨中,再回头凝视一次,我今宵的容颜。请你将此刻,牢牢记住,只为此刻之后,一转身你我便相隔万水千山。 (1)(2)(3)
女:今夜的繁华散尽,07级和08级中专班、高起点大专班就将与我们天涯一方,那永不能抚灭的师生之情,那无限眷恋的学友之情,还有,那朦胧缠绵的爱情,便如同展开的翅膀引着我们放飞的梦想。
男:悲莫悲兮,生别离;而在他年,在无法预知的重逢里,我将再也不能,再也不能,再如今夜这般的美丽!
女:请欣赏校团委、全体演职人员献给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学友们一首《放心去飞》。
男: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
女: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男: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
女: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
男: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南充数控工程学校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到这儿就全部结束了!
合:再见!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主持词(三)
开场词:合:“青春风采,激情飞扬;魅力无限,越唱越响”
A: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B: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A:在这柳絮飘飞、鲜花怒放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16年临沂科技学校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B: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请允许我隆重介绍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老师。
他们分别是:朱丙文老师,孙宁老师,李金鑫教官,王琳老师,李全垒老师,张敏老师,王云霞老师,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评委老师的到来。
A: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校丰富中职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
B: 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争夺,此刻站在舞台上的18位选手脱颖而出。就在今晚,他们将用动人心弦的歌声向我们展示他们的风采。
A:就在今晚,让我们放松心情,跟随他们的步伐,享受一场音乐的盛宴。
A:好,请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送各位选手下台准备比赛(鼓掌) B: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下面我为大家宣读评分规则:
A:下面我为大家宣读本次比赛的奖项设置:首先设有冠、亚、季军各一名,十佳歌手十名,优秀奖 名。
B:现在我宣布:2016年临沂科技学校“青春风采,激情飞扬;魅力无限,越唱越响”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合: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