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阳光铺在写有"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一中"的铜牌上,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们身上,我们笑吟吟地接受了这份光芒,朝气蓬勃地迈进校园在去教室的路上,我们每天都能看见漂亮的喷泉与水池,挺拔的槐书与婀娜的垂柳;我们时常碰见自己的同学或是外班的好伙伴,友好地招一招手,亲热地拍一拍背,亲切地问候两句,也许再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么.
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长长地吁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我们努力着!
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的充实与睿智有的依傍在栏杆上,凭栏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谈笑风生;有的坐在"s"形的雕塑下,沐浴阳光,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
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出类拔萃因此,我们在运动会上看见了每个运动员那如离弦之箭一般的冲劲,整装待发的气势,战无不胜的决心我们还看见了一个个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庞大的阵势——有挥舞着双臂的,有跳起来大声喊的,个个神气活现.
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
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汇才的校园,充满快乐的笑声,读书的热情,和一股积极向上的信念,我就是这校园中的一份子。
早晨,刚进入校园的学生,他们的生活开始充满斗志;午时,他们学习热情的火光,在无限的燃烧着;傍晚,他们学业结束了,看到了一天中胜利的光芒。
校园的生活是充实的,上课铃响,学生都将饱满的学习热情释放出来,迎接新的挑战。下课铃响,同学们在操场间活动,如那新生的鸟儿,仿佛他就是下一个刘翔,姚明。有些同学还在温习这堂课所学的知识,仿佛他就是下一个爱因斯坦与爱丁顿。校园内的学生的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了乐趣和斗志,让外来人都认为这里的学生都不愿服输,不愿比任何人差。 校园的生活是精彩的,那婀娜的舞姿;激动的比赛;愈难愈兴奋的奥赛题,受益匪浅的文章;更有有趣的文章。
校园的生活是充满挑战的,只要一不小心,不认真,就会被别人远远地甩在后面。思维是随时都紧张的。
校园的生活还有老师的相伴,当你遇到困难无方法解决而烦恼的时候,老师就会引导你,最终战胜困难;但你伤心难过时,老师就在你旁边倾听你的心灵
校园的生活是苦辣酸甜的,学习是累,却可以从中体会到甜的滋味,尝到胜利的甜头,还能锻炼意志;在嬉戏中,是快乐的;在做题中,能锻炼自己的心志。
校园的生活是有情感的,朋友的有爱,老师的关爱,随时帮助者我们,患难见真情,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的手,当你心灰意冷时,有他们在身边,一切困难都如蚂蚁一般的渺小。
校园时时处处都充满了色彩,时时处处充满了欢笑,因此我要说:“我爱我的校园,我
的校园独一无二!”,那难忘的校园生活妈妈的爱
.
妈妈的爱,是一把雨伞,遮挡着孩子们前方的风吹雨打。妈妈的爱是一艘小船,栽着孩子们驶向美好的未来。妈妈的爱,是一座港湾,给孩子们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空间。妈妈的爱,是一口清泉,她将甘甜的水给了我们。而母亲自己,却只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辛劳。 记得那是秋天的一个下午,放学回家时,天正下着大雨,我一路走着回家,总觉得头重脚轻,一到家,便倒在了床上。
傍晚,劳累了一天的妈妈下班回来,见我躺在床上,摸了摸我发烫的额头,看了看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望窗外的大雨,二话没说,披上雨衣抱起我就向医院走去。
一路上,风吼得更厉害了,雨也越下越大,风雨无情地向我们袭来,妈妈怕我被雨水淋着,把雨衣的一大半给了我,把我裹得严严的。我躺在妈妈的怀中,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渐渐的,我发现妈妈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脚步好像也放慢了,每挪动一步都那么吃力。我着急地想:医院啊,医院,以前你离我家不是挺近的吗?可是现在为什么变得那么遥远呢? 到了医院后,妈妈给我办了住院手续,医生给我打了针,服了药,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我醒来时,发现妈妈正坐在床边见我醒了,她微笑着轻声问:“好点了吗?”我望着妈妈湿漉漉的衣服和头发,点了点头,激动地说:“好多了妈妈……”我的被鼻子一酸,再也说不下去了……
但母爱有时也会是严厉的。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习惯。有次,我在学校上体育课后不小心丢失了衣服。回家后,妈妈狠狠批评了我一顿。但我知道,妈妈其实也很心痛,她也不想骂她的儿子,但也只有这样,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有时,我不禁想起了爸爸曾教给我的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的妈妈不也是这样吗?那么,我将怎样来报答妈妈无私的爱呢?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亲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块指路牌,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亲情,就像一盏灯,照亮你应走的人生;亲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温暖你的心灵。
我的母亲是一位平凡的妇女,但在她平凡的一生中,我看到了她不平凡的一面。
记得小学一年级是,我与同学一起在操场上玩。突然,我似乎被一股力量推倒,下巴撞在一块石头上。同学把我送到医务室,老师说要去医院缝针。
母亲得知这个消息后,放下手中的家务,以"超光速"冲到医院。
在病床上,我十分害怕。我看到医生正在摆弄一根针,顿时,害怕化作了无数泪水涌出眼眶。
此时,母亲跑进病房,拉住我的手,不停地安慰我说:"别怕,不会有事的!妈妈在你的身边,我会永远陪你!"我停止了哭声,转过头望着母亲的眼睛。我第一次发现,母亲的眼睛是那么大,那么明亮,那么迷人。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
我只依稀记得,我躺在一个温暖的,结实的背上。它在轻轻地摇动着,就像一个摇篮,却没有把我吵醒。
醒来是,我已经躺在家里柔软的床上。此时,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是谁将一小勺甘露放进我的口中,是谁用关怀的眼神化解我伤口的痛。是她---我最敬爱的母亲。
虽然她问了我很多问题,我却没有回答。我不想让自己的说话声打破这时的宁静。我在想,如果时间能停留,就请让它停留在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