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作文500字
树上的小鸟在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奏响了春天的乐章。平静的湖面上,几只小船在缓缓地移动,荡起了一圈圈水波,时不时溅起的美丽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甚是灵动 。
我们寻访春天的脚步一刻没有停歇,到处留下了一个个绿色的足迹。在花港观鱼,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在凹凸不平的鹅卵石路上,看着两边的绿树红花,十分惬意。我们又来到了一块宽阔的草坪上,周围那枝叶茂密的几棵参天大树犹如春天的使者,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欢迎我们的到来。
在这良辰美景,我们开始分享“绿色”午餐,没有薯片,没有可乐,有的只是大家的“杰作”。当大家把食物摆放整齐,啊!真美!就像一个巨大的拼盘:有黄瓜寿司、胡萝卜寿司、清炒四季豆、香肠蒸蛋、红烧鸡腿、炸鸡腿、糖醋排骨,红烧大排------色香味俱全,让人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还有许多饭后水果,有黄瓜、西瓜、哈密瓜、火龙果、小番茄等等,看得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这一顿午饭,比以往出游吃得更饱、更欢、更有滋味,因为这些都是我们的“杰作”。
收拾停当,我们又来到了太子湾公园,五彩缤纷的郁金香,潺潺的溪水,让人心旷神怡。旁边的章太炎纪念馆,环境清幽,馆内的一千多件文物,让人感触颇深。
绿色,代表着环保,代表着低碳,代表着健康、代表着生命。今天,这一路走来,我们背着一个绿色的行囊,享受着绿色的春天,留下了一串串绿色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