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串词新
《流浪猫之歌》节目串词
和平镇“牡丹节”群众文艺节目展演主持词
男:初夏时节,魅力和平换新装
女:惠风和畅,牡丹吐艳傲群芳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亲爱的朋友们,
合:大家下午好!在这个碧空如洗、莺歌燕舞的美好日子里,我们相聚在繁花似锦的牡丹园,隆重举行和平镇首届牡丹旅游节广场舞展演活动。 女:本次旅游节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榆中县旅游局、榆中县文广局、榆中县和平镇人民政府、兰州和平牡丹园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承办,于5月14日上午10时正式开幕,届时榆中乡村休闲旅游也将启动。
男:本次节会的内容有:1.游乐体验活动。2.优秀征文评选及“魅力榆中·金城庭院”读书活动。3.开展“魅力榆中 · 金城庭院”百家旅行社踩线活动。4.文体活动。5月20日—30日在牡丹园、各旅游接待园开展“一村一品”群众文化展演活动。5.书画摄影展。在牡丹园邀请省内外书画名家现场泼墨,作品集中展览。邀请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围绕四季牡丹主题进行摄影,对作品进行集中展出和评选。下面和平镇首届牡丹旅游节广场舞展演活动正式开始!
女:和平,这颗镶嵌在榆中大地的绿宝石,有着“万年和顺、康乐平安”吉祥寓意的名字,是榆中这方特有的水土造就了这里奇妙的自然生态环境;包容并蓄的深厚文化底蕴,无处不透露出和平的与众不同,在和平镇首届牡丹旅游节盛大召开的日子里,我们将通过我们的舞姿从各个方面来展示和平的独特之所在。首先让我们欣赏和平村选送的舞蹈《大家一起动起来》!
男:近几年和平的经济不断发展,大家日子也是越过越红火,到处都是喜气洋洋。老百姓用他们的舞姿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男:下面请欣赏祁家坡村带来的《喜庆临门》。
女: 花开中国,爱我中华,牡丹以它特有的富丽和华贵被誉为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繁荣昌盛,幸福和平的象征。请看美丽的雪山姑娘舞动她们婀娜的舞姿向我们走来,请欣赏高营村选送的《美丽的雪山姑娘》,大家欢迎! 男:国尊,繁荣昌盛,家众,富贵平安,人喜,幸福吉祥,牡丹,这些见而有之的特点和寓意,就是牡丹的人文精神。
女:和平牡丹融入了中国牡丹的花海之中,成为了和平人民幸福安康,前程似锦的美好形象,同时也表达了和平人民的共同理想和愿望!在这个牡丹花香四溢的夏天,我们来欣赏个体户代表带来的舞蹈《草原的夏天》。 女﹕金色的五月,我们放飞梦想﹔
男﹕金色的季节,我们无限荣光。
男﹕接下来,我们一起走近路口村带来的《雪域之恋》,请欣赏! 女: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舞姿,看啊!她们来了......
女:请欣赏个体户选送的《来到香巴拉》
男:今天呢!我们还请来了一些神秘的小嘉宾,看,她们来了! 男:请欣赏拉丁舞培训班选送的《伦巴舞表演》,大家掌声欢迎!
女:牡丹花开中华大家园。我们56个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在中华大地上孕育成长,各民族同胞用自己的智慧和创造,共同塑造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
男:60年前,各民族手挽手、肩并肩,一起迎来了新中国的诞生;60年后的今天,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又一起创造出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合:请欣赏沈家河村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
女:伴着优美舞曲,把我们引进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民族;走进这个神秘的地方,你将会被颇具特色的唐古拉风所深深吸引。请欣赏袁家营村选送的舞蹈《唐古拉风暴》! 男:我们在合家团聚的时候,总会照一张美满的全家福来记载我们的美好生活,接下来请欣赏马家山村的乡亲们们给我们带来一张优美的《全家福》。大家欢迎!
女: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我们心声的表达亿万中国人的心声。“我把党来比母亲”,一句朴素的话语,却是普天下所有老百姓对党的执着不变的感恩。天下是万家灯火,天下是壮美山河,天下是无数个你我。60年来,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一步地走向了美好幸福的新生活。请欣赏袁家营村选送的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
男:杨柳依依,小桥流水人家
男:请欣赏和平村选送的《花桥流水》 女:捧出洁白的哈达,斟上浓郁的青稞酒,深情厚意在心间。
男:伴着欢快的乐曲,踏着翩翩的舞步,幸福吉祥到永远。请欣赏祁家坡村选送的舞蹈《吉祥》
女:红红的岁月红红的情,红红的舞蹈迎来宾,请欣赏直沟门村的舞蹈《山里红》,掌声有请!
男:西藏山水为“大美之美”,既有自然之美,又有人心之美。所以西藏成为所有人心中的一块圣地,今天我们满怀期待欣赏和平村选送的《想西藏》!
女: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就让开心的锣鼓敲起来,让火火的歌谣唱起来,让欢快的舞蹈跳起来。请欣赏舞蹈《美观不美观》,选送单位和平镇直沟门村,大家欢迎!
男: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就让我们把沸腾的热血,都融入欢乐的海洋吧,和着动感的节拍,一起跳一曲拉丁舞!掌声有请拉丁舞培训班的学员们! 女:朋友们都可能都记起草原上有位美丽的姑娘,放牧着羊群,在那高高山岗上。今天也有一群可爱的乡亲们在这里跳起《草原的你》,有情高营村的表演者上场!
男:有那么一个国家充满了神秘的风情,深远的文化,人们从一张朦胧的面纱中便可以看见它那无穷的魅力。
女:没错,它就是印度。今天,在这个激情四溢的时刻,有和平村的乡亲们带来了别具特色的舞蹈《印巴舞》,掌声有请!
女:我们不用说这首歌的名字,只要音乐轻轻响起,就会引起我们无数人的跟唱;简单的歌词唱出了平凡的幸福,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跳起这支舞,把祝福寄托在旋律上,下面请欣赏沈家河村带来的《开门红》。
男:一次次的绝地逢生,一次次的转危为安,强大的中国正是因为这些红色战士的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今天。在此牡丹盛开之时,让我们用我们特有的方式向英烈们献上深深的敬意!
男:请欣赏高营村《十送红军》
男:下面的朋友们,有谁想喝茶的,接下来就可以梦想成真。
男:请欣赏祁家坡村选送《又唱请茶歌》
女:最美不过中国风,最炫不过中国梦,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共同的期盼。今天,我们把我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用优美的舞姿通过风儿带向北京,请欣赏和平村的舞蹈《跳到北京》! 男:如今的广场舞,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不同年龄层次的人肯定,在各大城市的各大广场,都会有跳广场舞的人们,其中不乏有年轻人。这表示全民健身时代的来临,大家都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而年轻人和老年人的互动也为广场舞增加了许多的乐趣。
女:是呀,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精神面貌正在健康发展,可喜可贺!值此和平牡丹盛装登场之际,和平人民尽情舞动,舞动青春,舞动活力,舞动对生活的热爱!请欣赏袁家营村选送的舞蹈《全民共舞》!
结束语:
男:蓦然回首,和平牡丹群芳斗艳,为和平人民的勤劳和辉煌历程尽献芳馨 女:敞开怀抱,在这美丽的榆中后花园,和平牡丹为榆中的旅游事业更添澎湃激情
男:群山竞秀,百花齐放
女:盛世和平,祖国昌盛,
男:让我们紧紧抓住时光飞翔的翅膀,燃烧勇于开拓的激情。
女:让温暖的阳光催开新的花蕾,让美好的憧憬谱写新的乐章。 男:祝愿和平以牡丹节为纽带,以花为媒,为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 女:亲爱的朋友们,和平镇广场舞文艺展演活动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并祝愿和平的父老乡亲万事如意,吉祥安康明年牡丹节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