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词
1、我很幸运,因为我有一对爱我的父母,并且他们都在我身边,我要听父母的话,让我们的爱与日剧增。
(主持人,还有谁要发言?)
2 我的爸爸妈妈很爱很爱我,我喜欢跳舞,他们每周末都会在舞蹈班门外耐心的等我上完舞蹈课,我想为他们跳支舞!(刘满雯和周若馨)
3 我画了一幅画,想送给我的爸爸妈妈(何雨露)
4 我亲自写了首诗来表达我对爸妈的感谢(韩家辉)
5 我想要为爸妈吹一支曲子,告诉他们我有多爱他们!(田一兰)
男主持人:感恩就是因为有了爱,„„在爱的长河中激起层层波澜,这是爱的回报,这是爱的回旋,人间处处有真情,人间处处有真爱,让我们在爱的旋律响起《感恩的心》(手语操)
女主持:流年似海,当曾经的过往被遗忘,当曾经的轮廓被风化,当生命饱经沧桑,当母亲依然是迷人的梦境,父亲依然是沉默的海洋。
男主持:流年似水,母亲的味道源远流长,心落红尘斑白的双鬓,温暖的目光驱散了黑暗,冬日的严寒人间的四月。
女主持:流水穿石,穿不透母亲的雨衣,愚公移山移不走父亲的高峰,繁华落幕,爱你的痕迹依然是清晰可见。珍爱生命,回报父母,在爱的季节里,为爱高歌
男主持:不论你身在何地,有两个人,他们始终占据你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他们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爱你。
女主持:因为这两个人就是我们的父母,我提议,在我们今天中队会即将结束的时候,让我们共同对我们的父母承诺,全体起立!
我们承诺,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你辛苦了,爸爸我爱您!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我们不会忘记你们的养育之恩,我们对你们永远心存感恩。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女支持:请坐!大家都真诚的对我们的父母做出了承诺,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信守承诺,下面有请我们的辅导员老师讲话。
辅导员:同学们,这次主题中队会开展得成功。老师要对你们说声“谢谢”,感谢这几天来你们为本次中队活动所付出的辛劳。从你们的身上老师感觉到感恩的种子已经在你们心中生根、发芽,你们都拥有一颗最美最真最善良的心,你们是老师的骄傲!最后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学会感恩,体谅父母,善待自己的父母。
中队长:全体起立!请中队辅导员带领我们呼号!
辅导员: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生齐:时刻准备着!
中队长:全体立正,退旗,敬礼!礼毕!中队活动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