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定京,某市某县人,孝。在家身为家中独子,却不娇身冠养,父亲身体不好,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土方子给父亲治病,在邻里中是孝顺父母的典范。
孙 汶,某市某县人,孝。都说久病床前无孝子,而他却几十年如一日的照顾瘫痪的母亲,至今未不离不弃,就是为了更加专心的照顾年迈的母亲。
霍并菁,某市某县人,孝。多年照顾中风瘫痪在床的奶奶和公婆被村民成为媳妇棉袄。
连 雪,某市某县人,孝。无怨无悔照顾中风的妻子若干年。工作中也认认真真,工作生活两不误。
卫永靖,某市某县人,孝。他孝道守候,妻子先他走后,他依旧不忘照顾更年迈的岳父,相依为命。
魏鹃咏,某市某县人,助。他用毕生积蓄建起“传文农家书屋”用爱传递文明,用心服务乡亲,把自己的智慧和余热奉献给家乡人民。
池厉筱,某市某县人,助。热心公益,主动向患病家庭献爱心,捐善款。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邻里排忧解难,富有同情心和正义感。
方琳姿,某市某县人,助。凭借一颗愿意帮助别人的心,在她的倡导下30多位和她一样的有心人组建了一支慈善志愿服务队,利用节假日举办一些爱心活动。
邓 文,某市某县人,助。作为乡村医生,哪里有患者就到哪里去,背着药箱,夜间也根据病人需要进行回访,日常经常帮助乡人。
陆隆蓉,某市某县人,助。他家隔壁住着一位80多岁的残疾人,生活行动不便,他忙完农活每天都去照顾老人,多年坚持,人人说他好。
陈幸映,某市某县人,助。不辞辛苦,努力打工,积蓄自费先后帮助7个贫困家庭,进行权益维护。获得广大群众好评。
林 俏,某市某县人,助。义无反顾的将因意外事故,瘫痪在床的女孩娶回家28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特殊的妻子。
马雏娅,某市某县人,助。他用儿女的心里对待老人,他同五保户同吃住,为院民洗头,洗脚,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叶咏雅,某市某县人,助。开出车几年来,帮助受伤的路人,伤势十分严重,他把他送到医院还垫付了医药费,是助人为乐的好人。
邓南尧,某市某县人,助。义务献血多年,大家都称赞,崇尚无私奉献,让生命之树长青。
邹绚妍,某市某县人,助,资助一名大学生,每年还给生活费,过年了还买新衣服,买年货。
甘有佟,某市某县人,敬,特教校医,为了学校的聋哑孩子,日夜坚守在岗位,坚持不懈,不离不弃。
郑兰花,某市某县人,敬,在医院健康检体的岗位上,每天都是在别人上班前上班,多年如一日,坚守获得好评。
涂博英,某市某县人,敬,本着年轻人多干点的工作态度,总是工作加?班加点,病人信任她,病人一个电话就会到岗,经常深夜回到岗位加班。
王磊幼,某市某县人,敬,家中有瘫痪老人卧床需要照顾,仍日夜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坚持,刻苦,不请假,不旷工。
刘 斌,某市某县人,敬。主任医师,服务态度热情,工作细致,对病人有耐心,向对待亲人一样,每年收到病人赠锦旗数幅。
柳楠宣,某市某县人,助。热爱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加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乐于奉献,积极参与,为身边同学树立了榜样。
童睿斐,某市某县人,助,积极主动帮助老幼病残,敢于与不良行为作斗争,是见义勇为的标得到称赞兵。
常海升,某市某县人,敬。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发扬雷锋精神,经常利用休息时间无偿加班工作。
陆圃宾,某市某县人,敬。她多年如一日,关爱学生,无私奉献,让无数孩子爱上书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粹。
唐治夕,某市某县人,助。雷锋似的他生活简朴、乐于助人,在结对帮扶留守儿童活动中表现尤为突出。
蔡贯共,某市某县人,助。他在参加各项活动中勇挑重担,参与的各项团体比赛,他还主动下乡支教,反响强烈。
黄易郎,某市某县人,敬。她接手学校办公室工作以来,工作 繁忙,却不忘侍老奉亲,不仅把学校干的优异,而且温馨美满,大家都夸赞。
卞希舒,某市某县人,助。他优异成绩,他还假期下乡支教,获得很多人的评价,是个优秀的大学生。
潘舱兴,某市某县人,助。学习优异她负责照料班上差生,默默
无闻,坚持了2年,把同学当成了兄弟姐妹。
龚跃友,某市某县人,敬。既是数学老师,又是英语老师,她教学与管理双肩挑,坚持了20多年。
陶古礼,某市某县人,敬。作为校长,关心教职工,不计报酬,无私奉献,在帮扶留守儿童活动中表现尤为突出。
符业昭,某市某县人,敬。她带领学生生勇于改革、开拓创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她是一个有真正教育情怀的校长。
张巩镇,某市某县人,敬。张老师工作繁忙,却把历史课上得有声有色,在某市市级赛课活动中多次获一等奖。
张铭茗,某市某县人,敬。作为工会主席,敬业奉献,用于担当,将学校教职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深受老师爱戴。
张渊锋,某市某县人,敬。她从教十多年,始终认真负责,默默奉献,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学校的阅读推广活动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领头作用。
洪表锐,某市某县人,诚。多年前就开始卖汽车,作为这个行业,他拒绝潜规则,理性为佳,得到大家的赞扬。
曾招其,某市某县人,诚。滴滴专车司机,从客户着想,开车接人,送人都无微不至。
甘脉耿,某市某县人,诚。经营茶叶店多年,很多人其实不懂茶叶的档次,但是他从不欺瞒顾客,大家都赞扬他。
史便舜,某市某县人,诚。管理一家鱼类产品饭店,虽然大家看不出来什么是野生鱼,但是他从不弄虚作假,生意火红。
孙帜涛,某市某县人,助。作为一名律师,为穷人伸张正义,全部免费,还给他们提供长期的法律援助。
陈印岩,某市某县人,诚。在晨跑的路上,捡到一个华为手机,他主动拨打里面的电话,找到了失主。
莫彪京,某市某县人,诚。劳动密集型工厂的老板,从来不克扣员工的工资,年底还发年货。获得赞扬。
欧境裕,某市某县人,诚。虽然自己很贫穷,面对捡到的巨款,毫不犹豫的上缴到派出所,获得好评。
姬操珍,某市某县人,助。每天都会坚持到体育场捡垃圾,也劝导体育场锻炼的人要爱护环境。
钟换幸,某市某县人,助。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中他积极奉献,不计较得失,获得文明办赞扬。
庄亚祖,某市某县人,助。在创建全省双拥城市建设中,积极努力,不在乎个人的时间,加班加点,获得政府表扬。
林伴才,某市某县人,助。经常到驻军部队教授士兵们的书法,让他们在业余时间也有爱好,弘扬传统的文化。
石 峰,某市某县人,助。扬剧唱将,经常免费教授小区内的退休老人唱扬剧,大家都喜爱他。
黄跃厦,某市某县人,助。从小练习太极,强身健体,在体育场只要有人问,他就细心给人指导。
陈豪华,某市某县人,助。书香门第,自幼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义务去老年大学上课,获得老人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