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选手代表发言稿1
知识竞赛选手表态发言
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
选手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裁判,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代表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发言。本届大赛在同学们热切的期待中开幕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向给予本届大赛关心、指导和支持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作为职业学校的学生,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刻苦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高技能人才,证明自己的技能水平、证明我们职校学生的价值。技能大赛无疑是一个最好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可以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共同进步。通过技能大赛,展示我们的技艺;审视自身的差距;鞭策我们更加努力的学习知识,掌握技能。通过技能大赛,发现不足、锁定目标、确立方向、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今天,我们在这里刻苦学习;明天,我们将在工作实践中大显身手!辉煌的事业、理想的工作、幸福的生活,都将建立在良好品格和精湛技能的基础上。技能大赛正是一次对我们的大阅兵。
全体同学、各位参赛选手,职业教育给我们搭建了甚好的平台,我们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掌握一技之长,为学院、为全市的职业教育发展增光添彩。让我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
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养育我们的父母、回报关心我们的领导、回报教育我们的师长、回报学院、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成就我们辉煌的明天!
最后,我谨代表各位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做到以下两点:
1、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保证大赛顺利进行。
2、认真对待比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预祝本届技能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