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技能大赛誓师大会教练代表发言
知识竞赛选手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x系大赛集训队教练老师们,对x院长、x处长、x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我们这次选拔赛提供支持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此次选拔赛入围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
寒风摧树木,严霜结庭兰!xxx系“2015年专业技能大赛集训队队员选拔赛”经过两周多的激烈角逐,8个专业工种挑选出61位幸运儿,加入到我们系专业技能大赛集训队伍当中。回顾过去,在历届省、市技能大赛中,我专业技能大赛集训队师生奋勇拼搏,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尤其在2014年的各级各类赛事中取得了x个省级二等奖,x个市级一等奖的好成绩。但是曾经的辉煌毕竟属于过去,新的竞赛又将拉开序幕。希望入围的各位选手在今后的集训当中,紧抓大赛考点,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理论知识,苦练专业技能,使自身的理论、技能水平突飞猛进。在明年各类赛事能够正常发挥,得心应手,展现出我们系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作为教练员的我们要制定科学的培训方案,为大赛培训工作提供智力保障;同时也希望学院能给我们提供更多外出学习交流的机会,使我们的技能水平、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各位集训队队员们,系里的这次誓师动员会为我们吹响了向2015年专业技能大赛冲锋的号角,给我们鼓足了干劲,参加技能大赛既是荣誉,也是挑战,所以,我们必须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斗志,充满信心,集中一切精力、挖掘一切潜能,为技能大赛而战,为成功而战!不管我们现在的水平如何,但请记住“狭路相逢,勇者胜!”让我们加速,再加速,让梦想在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中变为现实。
梅花香自苦寒来,付出总会有回报,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用青春与热血去铸就2015年专业技能大赛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