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春风,如此温柔。瞧!春风轻吻着柳枝,柳枝有节奏地摇摆着,摆动着它那细腻的腰姿,微微地吹皱了水面,偷偷地传送着花香。如此温柔、如此温柔,就像万物的母亲,无微不至地亲切体贴着万物,让万物生机勃勃地活动着。微风吹拂着千万条嫩黄色的柳枝,为它们换上了新衣裳;迎春话、牡丹花……春风吹拂着那娇媚的花儿,人们不由得分外爱惜!
一切万物只因它!
它就像一位慈祥而细心的“母亲”,她辛勤地培育着“儿女”,用她那甜美的乳汁来赋予营养给儿女,为的是什么呢?她为的是给儿女更好的东西、更好的生活和更好的体魄。儿女长大了,母亲给了他们最好的教育和贴心的爱护。如今儿女已经可以挣脱开母亲的怀抱,展翅飞翔,翱翔在天空中,那这些功劳归功于谁呢?一切都是母亲在儿女的背后默默支持的结果。
春风如此温柔、如此细腻,怎能不让人心动去珍惜呢?让我们一起珍惜这股动力之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