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婚礼父亲致词
各位亲戚朋友:
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放弃休息时间,前来参加我女儿的婚礼。作为父亲,看着女儿长大,如今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开启了人生的新航程,我感到十分幸福和快乐。在此,我代表双方家长感谢给父母带来幸福、快乐的女儿和女婿。
永结同心,天长地久。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们做父母的有千言万语想说,但我最想说的是三句话,来表达我对两位新人的祝福。
第一句是相互尊重、彼此包容。著名作家巴尔扎克说,婚姻的幸福并不完全建筑在显赫的身份和财产上,却建立在互相崇敬上,这种幸福的本质是谦逊和朴实的。你们的结合,是百世的缘分,有情人方成眷属。因此彼此要心怀感恩,互敬互爱,相互关心,相互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学会欣赏,善于发现对方的优点,在欣赏中体验爱的甜蜜;要学会包容,在磨合中让心贴得更近。
第二句是要乐于付出,勇于担当。婚姻的花朵,需要双方共同培育,用心去浇灌,用情去栽培。婚姻不仅是爱情的浪漫,还有对社会、对家庭的付出、责任和担当。
第三句是携手进步,比翼双飞。希望你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共同进步,携手创造和谐、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最后,再次感谢多年来关心我女儿、女婿成长的各位亲朋好友,祝愿在坐的各位亲朋好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