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比赛致辞
红歌比赛讲话稿
Xx镇党委“丰碑颂·红歌大家唱”比赛活动致辞
各位同志、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今年是我们伟大的党——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在1921年嘉兴南湖一支小船上,一个新的政党——中国共产党诞生了,经过28年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取得抗击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胜利,摧毁了半封建半殖民地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政权,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在中华大地上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篇章,祖国各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的辉煌成就更是举世瞩目:国家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祖国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近年来,我们不仅战胜了百年未遇的各种自然灾害,还成功的举办了北京奥运会,世博会,成功的发射了神州七号载人飞船。这一切,充分说明了我们党的正确领导,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巨大的向心力。
90年激情岁月,90载春华秋实。如今,我们伟大的党迎来了她九十岁的华诞,在庆祝党生日的时候,追忆着不倦的耕耘,回想着一路而来的艰辛,如篆大笔写不完九十载的
激情岁月,千言万语抒不尽对祖国的满腔深情。
今天,我们以红歌比赛为契机,在红歌的感召下,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操,激发我们热爱家乡的热情,凝聚人心、凝聚精神、凝聚士气,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在我们场坝各行业、各部门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加快场坝科学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开创场坝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我们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同时也预祝本次“丰碑颂〃红歌大家唱”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