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比赛讲话稿
红歌比赛讲话稿3篇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纪念建国六十周年暨学校第二届艺术节之“红歌”传唱比赛,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大家知道,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红色经典歌曲大量涌现、广泛传播,记录了中国人民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辉煌诗篇,真实、生动地反映了波澜壮阔的历程,体现了中华民族渴望复兴的不懈追求和万众一心的钢铁意志。
在新时期、新阶段,尤其是在纪念伟大祖国六十寿辰的今天,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之路。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此次“红歌”歌咏比赛,老师们和同学们都投入了极高的热情,付出了辛勤汗水。我真诚的希望同学们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希望大家敞开胸怀,放开歌喉,纵情高唱,唱出英雄气概,唱出心中豪迈,唱出精气神,并将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最后,预祝本次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红歌比赛讲话稿(2):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秋高月圆,神州欣闻鼓乐声。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60年华诞。美丽的秦巴山脉在动情歌唱,奔腾的汉江在纵情欢呼,四海内外,华夏儿女,举杯同庆。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今天我们劳动小学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红歌献祖国”歌咏比赛活动。60年风雨沧桑,60年丰功伟绩,共和国铸就的辉煌举世瞩目。
今天的“红歌献祖国”歌咏比赛,其宗旨就是激励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树立崇高理想,明辱知耻,勤奋学习,拼搏进取,成才报国。希望同学们放开歌喉,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我们时代的主旋律,展示劳动小学学生的真我风采。让我们用歌声来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以及社会主义新生活的无比热爱之情,用歌声来表达我们的理想信念,用歌声来抒发我们的激情吧!
在比赛过程中,希望参赛班级要赛出精神、赛出水平;希望评委老师要严格标准,公正评判;希望各位班主任要认真组织本班学生观看演出,遵守比赛纪律,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我们学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并预祝各班级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歌咏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祝老师、同学们国庆节快乐!
谢谢!
红歌比赛讲话稿(3):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高歌欢唱寄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