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晚会上的讲话
艺校专场晚会开场讲话
在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开幕式上的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尊敬的家长和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流光溢彩的夜晚,我们满怀喜悦之情,迎来了新余二中70周年华诞暨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新余二中70周年生日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向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艺术节辛勤工作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作为一所1943年诞生于抗日烽火中的新余历史最悠久的学校,我们一直秉承“公明诚勇”的校训,集魁星古阁之灵气,续瀛洲书院之学风,打造校风正、教风严、学风好、环境美、质量高的精品学校。70年的历练,把我们打造成了国家教育部“依法治校示范校”和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的学习型学校!70年的里程,我们多次获得了市先进学校、全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学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市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省级平安校园示范校等荣誉称号!70年的积淀,我们有“省师德标兵”、“市优秀教师”、“市学科带头人”、“市骨干教师”、“市十大新型青年教师”等这样优秀的教师,我们更有许多为校争光、在比赛中证明我们二中实力的孩子们,我们还有更多用优异成绩考入大学深造的学子们!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我
们感慨万千;立于未来的起跑线上,我们激情满怀,新余二中明天一定更美好!
校园 “艺术节”是学校文化的浓缩,目的十分明确,就是使同学们展示特长、彰显个性、表达情感、促进互动,进一步培养兴趣爱好,培养团队精神,培养集体荣誉感,培养艺术素养及培养对未来的美好追求与展望。值此全国上下大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中国梦”之时,本届以“庆校七十周年,展青春学子风采”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将是我们全校师生献给二中“中国梦”的最美礼物。接下来,舞台属于你们,梦想属于你们,希望你们亮出自己风采、青春活力,尽情演绎,挥洒激情,圆梦青春! 最后,预祝我校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