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主题晚会串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
B:各位老师、
C: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D:这里是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晚会的现场,欢迎您的到来。
A:90年前的今天,当国家面临外忧内困,一群年轻人扛起了救国卫民的重任 。掀起了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中华民族从此走上了民族解放和复兴之路。
B:那是一段激情昂扬的历史,那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战歌,那是打破封建专制和愚昧的呐喊,那是一个民族走向觉醒的宣言。
C:在这段历史的记忆中,无数仁人志士,高举爱国主义的大旗,扬着民主和科学的风帆,掀起了思想解放的新篇章。
D:当回想这段历史时,我们仿佛听到那振奋人心的呐喊,看到五四青年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豪迈。
C:今天的我们是幸运的,远离了国家兴亡的风雨飘摇,走在了改革开放的大道上,迎来了美好的春天。
现宣布 “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庆祝五四运动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现在开始
D:请欣赏今天晚会的第一篇章《春意盎然》,首先请欣赏信息系艺术团用舞蹈为我们演绎 《春天的故事》掌声有请!
(AB一起出场)
A:感谢信息系艺术团的同学们为我们献上的优美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