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成功而诞生
(男):让我们一起来宣读下面的誓词——
成功誓言——我为成功而诞生
(男):看来,我们这位同学的理想只能在他的梦中去实现了。
(女):确实,在我们的现实中,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情,理想我们都有,可是经不起身边的诱惑,理想终于慢慢地从我们心中走远。
(男):小站毕竟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远方,还可能有更美丽的风景;让我们继续一起前行,走向我们的梦想„„
(合):为了梦想,我们一起拼搏,那么,现在我们的梦想又是什么呢?
全部同学齐声回答:高中!!
(男):同学们,我们真的幸运啊!在我们人生最美好的日子里相识!但我们最后都要远行,这个小站我们也许不会再来。
(女):当记忆的列车驶过的时候,这个小站里的站长,每一位“旅行者”,会在这个小站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年轻时候拥有一颗善良、上进的心,将来你会拥有整个世界的!
(男): 最后让我们一起同唱《我相信》 (女):愿每一位同学都怀抱着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男): 也相信每一位同学一定会树立远大理想,创世纪辉煌,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一首不朽的诗篇。 „„
(合):愿我们插起理想的翅膀,飞向那梦想的明天!
九五班“梦想从这里启航”主题班会到此结束!
谢谢老师们,谢谢同学们!我相信只要我
们努力,都能实现梦想!再见!
材料:
名言警句
同学1:人,只要有一种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也都能适应。——丁玲【中】
同学2: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理想是小船的风帆。----张海迪
同学3:理想是指路明星。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 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 —托尔斯泰
同学4:“人类的伟大不在于他们在做什么,而在于他们想做什么。”—— 俄国诗人普希金 同学5:“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什么方向走。” ——福尔摩斯
同学6: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苏格拉底
同学7:理想如晨星,——我们永不能触到,但我们可像航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史立兹
同学8:悲观的人,先被自己打败,然后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战胜自己,然后才战胜生活。——汪国真
同学9: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
同学10:信念是鸟,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际,感觉到了光明,唱出了歌。 ——泰戈尔
《谈理想,论未来》。
同学1:我们四人走上台, 同学2:谈理想,论未来, 同学3:谁的理想最远大, 同学4:就是我。
同学1:东风吹, 同学2:战鼓擂,
同学3:比理想, 同学4:你服谁。
同学1:我的理想当画家, 同学2:我的理想当科学家, 同学3:我的理想当探险家, 同学4:要鼓舞。
同学1:画出祖国山河美, 同学2:营造幸福送千家, 同学3:名留青史走天下, 同学4:我当家。
同学1:当画家、当科学家, 同学2:当发明家、当探险家。 同学3:人类文明需要他, 同学4:需要他。
同学1:书山有路勤为径, 同学2:学海无涯苦作舟, 同学3:宝剑锋从磨砺出, 同学4:苦中乐。
同学1:谈理想,论未来, 同学2:有志气,有胸怀,
同学3:实现理想不容易,互帮互学共鼓励。 同学4:共鼓励。
初三成功誓言——我为成功而诞生
我为成功而诞生到这个世界,我具有实现中考理想的能力。
我对自己宣誓:无论遇到任何困难,一定要实现自己的愿望和目标。我坚信我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别人具有的我都具有,我可以创造成功。 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冲向中考!我要全身心投入到我的学习中,让开心和尽兴的玩乐留到明年夏天。
我要品尝艰苦奋斗的味道,磨难是坚强的土壤,我要借此机会证明我自己。
我将享受拼搏的学习乐趣,积极而不再抱怨,乐观而不再烦恼。 我知道,我的成功是用理想的录取书告慰父母,是建设国家,实现人生价值。我以奉献社会作为自己毕生的使命。
我珍惜和我的同学相处的时光,抛弃隔膜、自私和恶意,以关怀、真诚
和爱心待人。梦和理想始终不忘,方向就是力量,和时间交换煎熬。 我是我的主人,我能够控制好自己,我的心情由我决定。
为目标不怕受苦,为理想不惧艰辛。告别昨天的恐惧,彷徨和却步,迎接今天的从容,积极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