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主题晚会串词
A: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事们,大家 合:晚上好!
A:青春是一首优美的诗,字里行间透着青涩与欢乐;
B:青春是一个神奇的魔方,转动着七彩的年华.
C:青春是一只毛羽艳丽的鸟,翱翔在人生的万里晴空.
D:青春是一团五彩而杂乱的线,交织成灿烂的星河!
A:有人说,青春是快乐的源泉;快乐在这里流淌,痛苦也在对面徘徊。
B:有人写,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这里蔓延,阳光也在天边等待。
C:有人唱,青春是挥洒的领域;自由在这里走动,封闭也在隔壁守侯。
D:今夜,让我们欢聚在此,共同缅怀我们曾经逝去的时光。
A: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晚到场的来宾,他们分别是
B:让我们用掌声欢迎他们!
C:感谢“一晃三四年,匆匆又夏天”M foto麦芒摄影工作室、费县蜀道传奇火锅、煎饼卷大葱对本次晚会的大力支持!
D:下面我宣布,由青春文艺社主办的《青春的名义》 正式开始!
A:艺术与心灵同和,梦想与青春共舞。舞动青春舞动年华。
B:在这青春的舞台上,踏着欢乐的舞步,我们的心共享一个频率。
C:在这青春的旋律里,打着动感的节拍,我们的心共有一声呐喊。
D:让我们怀揣着梦想,为今天的青春大声喝彩。
A:下面请欣赏由青春文艺社跟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带来的《舞蹈串烧》。 B:掌声有请。
D:掌声有请他们。
A: ,你觉得什么样的舞蹈让你觉得酣畅淋漓又性感迷人?
B:拉丁吧,我觉得它真的是一种能让女人更迷人,男人更性感的舞蹈
A:嗯,的确,拉丁舞又称拉丁风情舞或自由社交舞,它是拉美人民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形成的具有鲜明特点的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火热的艺术表现形式,深受拉美人民的喜爱,成为他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的组成部分。
B:那今天啊,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歌曲伴舞,就是拉丁,让我们掌声有请他们!
A:一句 曾经沧海难为水,轻舟已过万重山,距今已过去了千百年,却道出了多少现代年轻人的心声,当昔日的恋人久别重逢却再也没有了无话不谈的默契。 B:接下来请欣赏歌曲touble loser 小品《半生归少年》
A: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B:当然,在校园生活中,不仅仅有着枯燥无味的学习,还有着课堂上那一次次让人爆笑却又回味无穷的幽默瞬间,每每回想起来,都会为我们的学生时代增添不少光彩。 A: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小品《半生归少年》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C:你的眼底像一片无止境的海洋,我在里面如海豚般遨游。
D:你的肩膀像一座雄伟的大山,我全身心的依附着你。
C:每当我们追溯自己的青春年华时,那些日子就像是暴风雪之晨的雪花一样,被疾风吹得四散开来,都来不及送上一程。 D:但是这世间有一种永恒,就像是有一天,我们离开了曾经相遇的地方,却留在了彼此的歌声里。
C:下面请欣赏歌曲《你被我写在我的歌里》
舞蹈《年轮》
A:有人说,只羡鸳鸯不羡仙,还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年轮,是树的文字,是爱的诗句,是你我的诺言。
B:我们对于昨日的点点滴滴开始模糊起来,好像有些事情不曾发生过,只在脑海中留下了轻轻的一笔。但我们确实拥有着这个世界,并且被这个世界拥有着。就像是不曾被我们触摸到的岁月,却在一些事物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
A:如今,我们将这份感情融汇到舞蹈中,用肢体的动作来为大家呈现这份真挚的感情。 B:请欣赏舞蹈《年轮》
小品《甜咸配》
C:哎?你知道“赤壁之战”这个故事么? D:当然,赤壁之战,是指东汉末年,孙权、刘备联军于建安十三年(208年)在长江赤壁(今湖北省赤壁市西北)一带大破曹操大军,奠定三国鼎立基础的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著名战役。
C:那你知道当年为什么要发生这场战役么?
D:因为曹操在平定北方以后,把目光投向了南方,刘备孙权为了守卫疆土,才发动的啊。
C:嗯,历史是这样的没错,但是今天啊,我带你见识一下一个不一样的历史。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小品《甜咸配》。 舞蹈《paris》
A:青春的脚步是希望的脚步,我们豪情满怀,超越梦想,
B:青春的脚步是铿锵的脚步,我们勇敢前行,坚定执著,
A:青春的脚步是感恩的脚步,我们感谢时代,感谢生命,
B:青春的脚步更是无悔无憾的脚步,我们收获成功,开创生活。
A:当我们拥有青春的时候,我们怀揣着理想和追求,一路风雨兼程。 B:请欣赏舞蹈《paris》 A:掌声有请。 武术
C:中华武术名扬海外,中华儿女,笑傲天下,作为中国的精魂,千万年来武术被誉为强身健体,伸张正义的民族象征.
D:今晚,有一群好男儿将在这里虎虎生威,一展身手。下面请欣赏武术表演。
C:有人说,生命是一场旅行,不光是为了赶路,更是为了风景。而看风景时吟唱过的旋律,便是人生的印记。
D:我们喜欢拥有,也喜欢分享。分享经典,往往能激起心底深处的共鸣。今天,我们有机会和您一起来重温珍藏已久的旋律。 C:接下来请欣赏歌曲《河流》。 功夫瑜伽
A:一心有一份大海的气魄、一生有一份苍穹的广阔。跨艰难而含笑,厉万险而傲然。一路走来,正是凭借着内心深处这份果敢和英武,让我们不畏惧困境、不畏惧坎坷,迎难而上,谱写出一路高歌。
B:火热的岁月里,是跳动的花季;缤纷的舞台上,流动着青春的旋律。悠悠缠绵之声,融化的是我们心中的情谊;丝丝弦音,倾诉的是我们美好的青春。
C:青春消逝,蓦然回首,无论是谁,心中都会充满无尽的忧伤,充满无穷的懊悔。曾经才智卓越,却白白浪费了,曾经财富殷实,却一无所有,曾经本事高强,却从未利用。一个认识到自己失落青春的人回忆起来总是充满悲伤和懊悔。
D:青春时,有付出,有汗水,有泪水,有掌声,有鲜花。当然也有叛逆,有挣扎,有迷惘,有遗憾,有失败。一路走来,经历了一次次地蜕变,生生地长大成人!青春之际,我们有对过往的依恋,对未来的憧憬。 A: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曾迷茫过,彷徨过,坚定过,开心过。
B: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迷恋过某个明星,某首歌曲,某个电影。
C:嗯,说到电影,最近有一部新上映的电影叫作功夫瑜伽大家都看过吗?它是一部融合了功夫、探险、异国风情和搞怪的多元素的电影例如土狼,狮子等等等等。 D:而动作戏构成了《功夫瑜伽》的基本剧情,例如冰洞“撞冰柱”、迪拜抢钻石等打斗场面构成了成龙功夫喜剧典型的动作风格,我相信你们肯定没看过舞蹈版的功夫瑜伽,请欣赏!
A:青春是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 B:青春是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 C:让我们怀着悸动的心,去憧憬人生中最灿烂的季节。
D:我们珍惜现在的花样年华,去谱写人生更精彩的乐章。
A: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
B: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变的真切。
C: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 D: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青春风景线。
A:老师们,同学们,有青春文艺社举办的<青春的名义> 主题晚会到这里就要结束了。 B:foto再次感谢“一晃三四年,匆匆又夏天”麦芒摄影工作室、费县蜀道传奇火锅、M 煎饼卷大葱对本次晚会的大力支持! C:在这里感谢各位的光临,感谢所有演员的参与,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