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你都有哪些想法呢?X校X班同学的想法就是希望明天会更好,这也是我们大家的想法,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明天会更好!下面,就让我们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进入今天联欢会的第一版块<相约新年>!
12.每个人都有过纯真的童年时代,它象一股清泉流淌在我们心底长大了,每每想起童年,我们都会回味无穷下面,X班***等给大家带来配乐诗朗诵
<XXXXXXXXXXX>.有请!
19.赵本山,宋丹丹以其诙谐、幽默打动了亿万观众的心,再加上小崔的机智,更显得珠联壁合。接下来就由***、***、***为我们演绎02级版本的《昨天,今天,明天》!
27.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劲舞过后,我们来共同欣赏一首歌曲《亲密爱人》。
30.优美的笛声讲述了一段非常感人的故事,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经历挫折,经历失败,但是,只要我们不断努力,终会有成功的一天,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
53.在****,不论老师还是同学,真诚是彼此的依靠。这里不仅教书,而且育人,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这一点,但是感受最深的,我想还要数历届留校的老师了,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他们的《真情告白》。
结束语:
甲:多么动人的夜晚,多么难忘的时光。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乙:今天的联欢会更加体现出职教处是一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集体;
甲:在这里,校训“******”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进,振奋人心;
乙:在这里,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学子;
甲:在这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跳动着青春的脉搏;
乙:在这里,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渴望;
合:因为,我们始终相信:明天会更好!
甲:今天的联欢会到此结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自己再加工一下。。。。。。。
又是新的一年了~~~我们也迎来了一个新的自己,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来欣赏这些歌曲,来迎接新的一年~~~~~(开场白)
(串词1)哎~~~同事们,你们知道吗?这是一种植物,曾经以他的名字来做了一首歌,这首歌以抒情的风格使其曾在一段时间内大受好评~~~好,现在让我们来欣赏这首抒情的歌————————<夜来香>
(串词2)我说,平时你们的朋友会说些什么来让你开怀大笑一下(在这里等一下,等着观众们的回答),对,没错!是笑话,现在让我们来欣赏这首歌--《笑话》
(串词3)你们知道吗?这是一首很有名的歌曲哦~~~曾在一段时间被人们广泛流传,让我们来欣赏xxx的《遇见》!!!
(串词4)当南疆洋溢着盎然的春色,北国还是银装素裹的世界,可事实并非如此,北国也会有春天的,让我们来欣赏----《北国的春天》~!!!
(串词5)(竖起一根手指,问观众)这是几???(引导观众会答1)(在做
出一个剪刀的样子)这是什么??(引导观众说剪)你们知道吗?有一种花,很香,但却没有多少人能有他的高尚品质(引导观众说梅),那么,这次我们要听的歌是--《一剪梅》
(串词6)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这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俗语,接下来让我们欣赏《十五的月亮》!!
(串词7)秋天是一个悲伤的季节,原因是经常有恋人会在秋天分手,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分手在那个秋天 》
(串词8)吴佩慈的这首歌很经典啊~~~相信你们都知道了吧————《闪着泪光的决定 》
(串词9)(唱一段歌词,叫观众们猜)现在,让我们来听--《你快回来》 (串词10)让我们来听这场春节晚会的最后一首歌--《新回跟爱一起走》。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充足点,迎接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习的学习,工作的工作,争取在现在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1
甲: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09年的新春如约而至;
乙: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春天,这是我们(XX影楼)这个大家庭的春天,这更是我们每个人的春天;
甲: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甲:2009年春节联欢会现在开始!首先,由X老总致新年祝词!(... ...)感谢X老总的祝福!让我们用掌声把祝福也送给她和她的家 人,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同时,也把祝福送给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