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时光
小时候的玩具小时候的玩具作文 小时候的玩具一:别了,我的玩具1月14日是个好日子——我的生日,这一天,代表着我从九岁跨到了十岁,我长大了!爸爸说:“儿子,你长大了,你小时的玩具也就没用了,是不是该把它们扔掉呢?”于是,爸爸就把我的玩具箱从床底下拖出来,想把我的玩具往外扔。我立刻跑过去,拉住箱子,不让他扔。这时,妈妈也过来帮腔:“就是,这么大了,还玩玩具,羞不羞?”我执拗不过他们,只好和他们达成妥协,把玩具精简一下。几大箱子的玩具倒在地上后,就像一面小山,我这才发现爸爸妈妈给我买过这么多玩具!有神态各异的变形金刚、款式不一的赛车、大大小小的陀螺,形象逼真的恐龙……我随意拿起一些缺胳膊少腿的玩具,却总是舍不得扔掉一件。经过几十分钟的挑选后,我们才挑选出几件完好无损的玩具,许多不能玩的玩具都被爸爸当废品准备卖掉,不过他同意卖掉的钱全归我。当收废品的人把我那些心爱的玩具拿走时,我忍不住哭了。一想到这些玩具陪我度过了那么多难忘的时光,我就感到特别伤心、难过,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和玩具的乐趣了。别了,我的玩具!别了,我的童年!小时候的玩具作文二:小时候的玩具我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熊,它是我的姐姐给我带回来的礼物。它身上的毛毛是白色的。它的两只黑黑的眼睛看起来可爱极了。有一次,我生气了,我把它扔掉,回头就走,一会,我不生气了,我回来把它抱起来,又跟它玩了起来。还有一次,我抱着它出去玩,回来的时候,我把它的白色的毛,弄成黑色的了。我连忙把它洗干净我才安心,我要感谢姐姐给我带来这个小熊。我感觉小熊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小时候的玩具作文三:小时候的玩具我家的玩具熊是小巧可爱的,它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它的裙子是粉红色的,它的头上有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这个蝴蝶结更加衬托出小熊的可爱。自从我的好朋友——苏敏送我玩具熊的一刹那,我就看出:它和我是有缘分的。回家后,我对它是百般呵护,像对待一个刚出生的婴儿。晚上,我和它睡一个床上,晚上还不时看看它有没有盖好被子。用妈妈的话说:“你对玩具熊的关心简直是走火入魔了!”我却一直嘿嘿的笑,自得其乐。以前,我有了烦心事,不敢跟别人说,现在,我有了玩具熊,它总是默默地听我诉说苦恼,默不做声。有时,我还会达它,但它并不还手,只是默默听着忍着。我的玩具熊给我了很多的快乐,我爱我的玩具熊。对了,苏敏,我也要感谢你,谢谢你给我了一个这么好的玩具熊!小时候的玩具作文四:我的玩具猫我有一只非常惹人喜爱的玩具猫,它是今年“六一”儿童节那天,妈妈给我买的。我喜欢极了!玩具猫全身上下都披白色的长长的毛。那些毛软软的的,舒服极了,在胖乎乎的头上有两只用粉红色绒毛做成的耳朵,这两只耳朵竖着,向雷达似的注意周围的动静。它那圆圆的脸上嵌着两颗用玻璃球做成的黑色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它目不转睛地向前方凝视着,好像在监视老鼠们是不是又再干坏事。它的脸中央还有着橘黄色的三角形小鼻子。那淡红的小嘴微笑着,好像做了什么好事。用淡红线缝的嘴两边有一些白色透明的塑料制成的胡须,胸前还系着一条大红色的蝴蝶结。它盘坐着,那尾巴向前一尾,显得可爱极了。这只玩具猫虽然现在只陪伴我这一个暑假,但是白天,它像一位老师监视着我学习;晚上,它像一位好朋友在黑暗中陪伴着我,使我很快进入梦乡。每当我学习疲劳的时候,就抱着它玩一会儿在学。每天早晨,我总要摸摸它,然后才依依不舍地把它放在床上。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这只玩具猫突然活了,变成了一只栩栩如生、威风凛凛的“大白猫",它盯住了一个“目标”,乘它吃面包屑时,一个前扑,捉住了一只大老鼠,为我们家立了一大功,它“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人,你看,我棒吧!”这只玩具猫,给我增添了欢乐,也给我以无限遐想。小时候的玩具作文五:伴我长大的玩具熊我有许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陪伴我长大的玩具熊,它的年龄比我还要大,听妈妈说这只玩具熊是在我出生前为我买的。小熊全身毛绒绒的,又白又软;脖子上还系着漂亮的红领结;两只眼睛总是带着睡意,手里还拿着个大枕头,好像在说:“我困了,我要去睡觉。”我和小熊之间不发生过很多故事哩,你有兴趣听听吗?我3岁的时候,从医院打小针回来,觉得护士给人打针很有趣,就想尝试一下。于是我就把小熊按在桌子上,在针管里装满水,学着护士的样子,先用手蘸了一滴水,在小熊的屁股上擦了擦,给它消毒,然后给小熊打针。小熊一声也没哭,他真勇敢!就这样,不只给小熊打了多少针,爸爸进来了,看见我没完没了得给小熊打针,就说:“你是在给小熊打针还是在给小熊注水呀?”这是水从小熊的身上一滴一滴地滴到了地面上……现在我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但我还是喜欢和小熊在一起。睡觉的时候,我总是抱着它;放学回来的时候,我总是亲亲它;吃饭的时候,我总爱把它放在桌子旁……小时候的玩具作文六:童年的玩具童年的玩具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布娃娃。我可喜欢了。小小的布娃娃非常漂亮,她土黄色的头发,在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既大又明亮的眼睛。蓝蓝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红红的小嘴巴,显得格外漂亮。我的布娃娃,我总是喜欢让它穿上一个紫红色的外衣,黄色的裤子,白色的鞋,还让它戴上我最喜欢的帽子。怎么样?我的布娃娃漂亮吧!有空来我家玩我的布娃娃。在布娃娃的身上还发生一些有趣的事呢!记得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在家玩布娃娃又玩过家家的游戏。我们正在给布娃娃梳头。可是布娃娃的头怎么也不好梳。于是,我想起来大人们爱洗头。于是,我和小伙伴们就给布娃娃洗头。等到给布娃娃洗完头以后,发现布娃娃的头好梳多了。我们高兴的蹦了起来。记得还有一次,我发现布娃娃的头型简直太难看了,于是,我自作主张,当起了小小理发师。给我的布娃娃理发,我给布娃娃理的是学生头,我自己看起来心里美滋滋的。我的布娃娃陪着我走过了童年的生活,给我童年的生活带来了欢乐,让我童年的生活过的更充实,更美丽。我爱你,可爱的布娃娃!小时候的玩具作文七:童年的玩具我的童年有许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长毛绒玩具兔。小时候,我的妈妈在上海进修学习,临走时送了我一只长毛绒玩具兔。长毛绒兔有着一双长长的、软软的、粉嘟嘟的长耳朵,让人看了手就痒痒的,想上前摸一摸。一双如水晶般透亮的大眼睛,一下子就能把你迷倒。嫩黄色的小鼻子,可以随时找到你,让你无处可藏。樱桃般的小嘴,咧成了三瓣。长毛绒兔的手臂不长,但并不影响它那人见人爱的脸庞,反而把它衬托的更加可爱。长毛绒兔身上穿了一件鹅黄色的棉“背心”,脚上穿了一双天蓝色的“小皮鞋”,把它打扮的跟小公主一样美丽、动人。长毛绒兔的肚子里有一个小按钮,只要轻轻一按,它就会“唱”起一首动听的歌谣,并摆动手臂,随着音乐的节拍,跳起优美的舞蹈,把你带人快乐的世界。我感觉小兔子的身体里有股妈妈的味道,让我觉得妈妈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从来没有离开。我喜欢抱着它,甚至晚上睡觉都要把它搂在怀里。它像一个太阳,把我黑暗的心照得明亮,把我从冰天雪地的冬天带到了春暖花开的春天。我伤心时,它陪在我身边;我开心时,会与它一起分享;我胆怯时,它会给我勇气。我的小秘密,它都知道,它就像是一本笔记本,记录了我成长的一切。妈妈回来了,我也长大了,不再需要它日夜的陪伴了。但我依然舍不得将它扔掉。只要一看见它,我就会想起我的童年,那些曾经的快乐和忧伤,都一一呈现在我的眼前。这就是我童年的玩具中我最爱的-——长毛绒玩具兔。小时候的玩具作文八:童年的玩具熊童年像一本书,翻开第一页,精彩的内容像盘菜。菜的香味让你肌肠漉漉。每一天,我们总会让童年这本书增加许多美丽的故事。小时候,我是奶奶和姑姑带的时间多。妈妈总是很忙。有一次,姑姑拿出一块布,然后,又把她的小狗拿出来,用剪刀剪下一件完美的衣裳。把小狗的身子穿上一件红红的衣服,然后用蜡笔在上面画了一棵树,树下有一只小白兔在跳。“好可爱啊。”我对姑姑说,“我也要做一件衣服给玩具熊穿。”姑姑摇摇头,说:“不行啦,你这么小,不能动。”“我就要嘛,我就要嘛。”我对姑姑恳求道。姑姑还是不让我做。我就耍起自己小脾气,“哇呜,哇呜……”大声哭了起来。奶奶问我:“你为什么哭?”我哭哭涕涕地对奶奶说:“奶奶,姑姑不让我做衣服给玩具熊,怕我受伤,可是衣服姑姑可以剪,我画画啊!你看姑姑都画得那么漂亮,我也不能输给她呀!”奶奶听了,笑了,说:“我当是怎么回事呢?就为这件事,你让姑姑为你剪就是了。”我点点头,马上飞奔到楼顶上去拿了玩具小熊。玩具小熊拿到奶奶家,我对姑姑说:“姑姑,我要橙色的衣服给我的小熊。”姑姑就拿出橙色的布料,给小熊量了一下尺寸,拿出剪刀,剪剪剪。不一会儿,一件橙色的衣服就出来了,真像变戏法似的,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又匆匆地把蜡笔拿出,然后拿出蓝色的蜡笔给衣服上色。没想到画得一团糟,我又不甘心,又画了一次,结果这个熊一块蓝,一块紫,一块红。每当我看到玩具狗熊时,我就会想到自己小时候的可爱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