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
校园的四季是五彩缤纷的,校园的四季是生机勃勃的„„
春天的校园是生机勃勃的。小鸟时不时地飞到雪松“战士”的身上,鸟瞰校园的美丽。大白鸽也被春天的校园所陶醉,不停地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好像在说:“这里可真美啊!以后就在这里安家吧。”柳树姑娘,正在梳理着它那嫩绿的头发呢!在花坛里,玉兰花的花苞绽开了它那灿烂的笑脸,给校园增添了话多生气。
夏天的校园更加美丽、热闹。快乐的课间,同学们都和平时一样来到了操场上,并没有因为炎热而当“缩头王八”,躲在“壳”—教室中。有的头、同学为了凉爽,就做了几个水泡弹,来了一次“水弹大乱斗”,结果个个都成了“落汤鸡”,站在边上的同学见了立即哄堂大笑,池塘里,鱼儿青蛙在水中玩耍,时不时的让水上出了一圈又一圈的螺旋纹,当小鸟来到池边喝水,小青蛙就会给小鸟来一个“突然袭击”,让小鸟全身湿透。
秋天的校园是金灿灿的,柳树姑娘又要换头发啦!小鸟儿又要飞走了,它们要暂时告别迷人的校园,飞向南方,可它还有依依不舍,因为这儿太美了!许许多多的大雁出现在了学校的上空。树上挂满了金色的叶子,风一吹,便纷纷如彩蝶般飘了下来。同学们将落叶捡起来,做出了许许多多的艺术品! 冬天的校园是银色的世界,屋顶、花坛、操场„„随处可见白皑皑的雪。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课间玩雪时欢乐的呼喊声,好像要把冰雪给融化了呢!
我们的校园美吧?你们的校园也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