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四季的作文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
春天,小草调皮的探出了小脑袋,仿佛知道春姑娘来了。再看花池里的花儿,五彩缤纷,千姿百态,争奇斗艳。春姑娘来了,一切都是那么充满生机。
春天的校园充满生机。
夏天,烈日炎炎,我们的校园却没那么热,因为我们躲在大树下,可以看书,看报,做游戏。把一切烦恼抛到了脑外,到处欢声笑语。
夏天的校园欢声笑语。
秋天是金黄的季节,梧桐树的叶子掉了下来,如同一只只黄蝴蝶似的,纷纷扬扬的落了下来,而教学楼前的“卫士”,也落下来许许多多“毛毛虫”,一些调皮的孩子,总会用这些东西吓唬那些胆小的人。
冬天,我们的校园白雪皑皑,同学们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每个角落都是雪白的,银装素裹,
即使特别寒冷,但同学们的笑声,把冬天变得温暖。 冬天的校园白雪皑皑。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