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学校制定转变教育发展方式,办人民满意教育实施方案,召开全体教师会,学习南邵小学转变教育发展方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施方案,领会精神。 “爱”是理智和感情的统计,它体现对学生的尊重,更体现了对学生的严格要求。在教学中既爱“听话”的学生,更爱“后进生”。对学生我们要努力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和学生心心相连,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不讽刺、挖苦、歧视学生,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2、深入学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向崔效杰、李善海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为教育事业奉献的精神,并做好笔记。教师,迟到的整改措施
3、要懂得自我反思,在平时的教学中随时反思自己的心理状态,要运用反思的武器,通过自己找、领导点、同事提、家长学生评等多种途径,帮助自己看到自身不足和差距,认清产生问题的根源。
承诺:
在以后的教学中要强调教师们随时关注本班的学生,特别是学困生及其他特殊学生,不能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