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春天花又开》
春天花又开
祖国经历的沧桑,历经61年的风雨,迎来了这一辉煌的时刻国庆。十月一日,一个让炎黄子孙心潮澎湃的时刻,一个让中华儿女激动万分的时刻。这一刻,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一刻,嘹亮的国歌响彻云霄。今天,是十月一日,是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她经历了61年的风霜,这个生日,见证了祖国61年的历程。我们用双手为她献上辉煌的蛋糕,用真心为她点燃岁月的红烛。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版图,是一只高昂的雄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它是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61年来,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建设家园。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一天,举国欢腾,从这天开始,中华人民共同谱写起壮丽的诗篇。61年来,祖国经历了多少磨难,依然顽强不屈:我国人民成功抗击了98年的特大洪水、几次大地震、南方大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又成功抵抗了非典、禽流感、甲型H1N1流感等病毒的爆发,我们顽强不屈、众志成城,这说明,中国人民永远一条心,永远一家人。有一首歌唱得好: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国家!是啊,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有一颗赤子之心,就共同撑起一片天。世界因有了中国而精彩,中国因有了我们的爱国心而辉煌!
现在正是秋高气爽的季节,可我认为,它是春天,祖国61年的巨变,不正是像那花香满园的春天吗?今年的国庆,仍是喜气洋洋。祖国,您的这片土地,一定会绽放出最美的花朵!
又是一个春天,还是那首春天的故事,可永远不变的,就是我们日益昌盛的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