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因为她给我带来了数不清的美好回忆。是她,陪我学习,伴我成长。她就像一个温暖的家。
每天早上,鸟儿飞向蓝天,我们走向教室学习知识,教室就是我们的蓝天,是我们自由翱翔的空间,我爱她!
大自然中常常会有狂风暴雨,令人惊恐不已。这时大家便急匆匆地跑进教室里。温暖的教室就像妈妈在亲切地召唤:“孩子们,外面天气不好,这里安全,快回来吧!”我们依偎在她的怀里不愿意离开。我爱她!
天黑了我们看不清书本上的字,是她带给我们光明。温馨的日光灯照耀着,好像白天一样,我们又能自由自在地在这片蓝天上飞翔了。我爱她。
我们班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都是我的兄弟姐妹,老师就是我的爸爸妈妈。在班里,有时,我撞你一下,你不跟我斤斤计较;你踩我一脚,我也像没事一样。我们依然还是好朋友,大家共同度过这段快乐时光,共同品尝其中的喜怒哀乐,共同经历里面的风风雨雨。这些全靠她。我爱她。
虽然,有些时候,同学们闹一些小矛盾,但很快就和好了。我们班很团结,有时候,我们班和别的班比赛,别看我们人少,可最终的胜利仍然属于我们。因为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班很坚强,尽管有时在比赛中失利,但谁也不泄气,而是努力、努力、再努力,拼搏、拼搏、再拼搏,决不给班级抹黑!
我们班的同学都有远大的理想和目标,都想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作为、有贡献的人才,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在发奋努力----- 我爱同学,我爱我班!
等到有一天,同学们长硬了翅膀,在广阔的天空里自由翱翔的时候,我们一定会从母校的上空飞过,看一看我们可爱的母校,想一想我们曾共同拥有的美好时光,还有我们的班级!
我和同学们都会永远爱她。
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着春风,迈着轻盈的步伐,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虽然我们的班级才组建不到一年,但是经过全体同学的努力,一个全新的、充满朝气和活力的班级体已然已经诞生。每一位成员都个性鲜明,每一个人都拥有一片自己的天地。这些闪亮的星聚到一起,碰撞出激情的火花,就组成了我们可爱的x年x班。
我们班拥有一个富有凝聚力的班委会,每个班干部都严于律己,肯为班集体付出,具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同学们团结在班委会周围,众志成城,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断开拓进取。
在校运动会入场式上,x班的健儿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齐声高喊着口号,艳压群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x班的运动健儿们坚持不懈、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让每一个人的内心都为之颤动。这就是团结、勇敢、永不言弃的x班。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当同学们急着去吃中饭而顾不上收拾桌子时,会有一帮乐于助人的同学,在班里收拾桌子;当教室外墙有了尘土污迹时,会有一群热心的同学拿着橡皮将墙擦干净,这就是x班人的精神,每个x班人都有一颗炙热的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经过不到半学期的课间操练习后,我们迎来了七年级的课间操比赛,同学们个个都很兴奋,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在比赛中一展十班人的风采。比赛中每个同学都认真地、一丝不苟地做着动作,全班动作整齐化一,x班的活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我们不懈的努力下获得了较好的成绩。这就是团结的、和谐的x班。比、学、赶、超 ,是每个x班人共同的追求。勇夺第一不骄傲,是x班师生崇高的境界。
自xx年x月x日x年x 班正式成立至今,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我们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我们饱尝过辛酸,同样享受着幸福。我班班委会秉承年级组的“以人为本”的原则,同时按照 “为了每一个人的成功”的工作目标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同学服务,积极拥护学校、年级组,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我班在上学期举办的“飞向美好明天”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心上留下了深刻的烙印,不断激励着同学们拼搏、进取;我班还有一支卧虎藏龙的板报队,他
们辛勤的劳动换来了老师们高度的赞扬。
黑发积霜岁月稠,粉笔无言写春秋。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她用生动的语言,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她用谆谆的教导,帮我们越过湍急的激流。她就是我们的戴老师,我们的良师、挚友!刚刚送走一批优秀的毕业生,班主任戴老师,抖擞精神,不辱使命创十班,科学管理展威名。作为班主任,她尽职尽责,不仅对我们无微不至地关怀,而且还努力让每一个学生做到德才兼修。尽管班里的琐事让她那么劳累,但她只要一走上讲台就能激情依旧。戴老师,您是我们最尊敬的人,在我们心中您最优秀!一条生命的长河,如含苞的花儿, 形成一条瀑布。每一个成员, 都是其中不可缺少的成分。我们记着课任老师——一个个闪光的名字,英语胡老师,细心、耐心和诚心,换来同学们认真学习的真心。历史陶老师,耐心辅导,告诉我们世界的发展,人类的进步。地理王老师,知识渊博,让我们知道了中国地域广阔,物产丰饶。语文范老师引导我们在文学的世界漫游,出口成章,旁征博引,是我们崇拜的偶像。雷老师带领我们走入数学的广阔天地,一丝不苟、实事求是,是我们学习的榜样。x班人既有顽强不懈的精神,又有不骄不躁的品格,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要继续当好年级的排头兵,为建设和谐的校园做出贡献!
x年x班,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我相信未来是我们的,成功也会是我们的。
请大家为我们投上一票,是对以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无限的鼓励。你的这一票会成为这个集体奋勇前进的最好的动力。
Gold always glitters,请记住我们,x年x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