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同事们,按中国传统文化来讲,我今天四十岁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激动,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非常高兴能在这样一个场合下和大家共聚一堂,你们真挚的情感如同给我注入了青春活力,又回到了二十岁。请允许我向你们大家——这些年来一直同我一起奋战一直默默支持着我的诸位,以及在困难时期加盟公司,与我共同奋斗的诸位致以深深的谢意,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当然,还有那些曾经在我周围给我以支持和鼓励的而现在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得不选择离开的朋友们,也谢谢他们——以及那些在我人生各个时期出现的对手们,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磨砺,成就了今天的我!也成就了我今天所得到的一切。并让我认为,在今天这样一个快乐的日子里,我是幸福的,是满足的。那些曾经的酸甜苦辣同你们在场的以及不在场的诸位一样,都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我为能与大家在这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相知、相守而深感喜悦,感谢你们今天为我做的一切!我相信,有你们,公司将会更加辉煌!
世界上产生过无数推动我们人类社会的人,我们称其中的那些佼佼者为精英;我们身边无数的人都曾感叹过身边缺少良友为我们树立榜样并以此为楷模。而我们何其有幸,在这样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里,拥有一位如此优秀的良朋知己——李总。39年来,通过不懈的坚持与努力,他不仅改变自己的人生,亦通过这种改变影响着许多人的生活。正因为他,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有机会走到一起,一起工作、一起奋斗、一起快乐、一起承担责任……更不用说在今天这个场合下说一句:“哦,原来你也在这里。”四十岁,正是一个男人年富力强,最能有作为的黄金时间,从这一岁开始,他将卸去身上最后的那一丝青涩,而作为一只出山猛虎,凭着自己的不惑,引领我们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女士们、先生们,请举起手中的酒杯,共祝李总——生日快乐!生意兴隆!好运连连!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