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医院遇到的逗比客人》
爆料!!!!我在整形医院遇到的各色各样的整容客人~~
这个行业八卦帖子也有点内涵哦,主要特色是八卦共图图齐飞,内幕共机器一色„„最重要的是,可能一不小心会冒出高干子弟、明星滴„„咳咳咳,低调低调,淡定淡定„„不容易啊,中秋值班像个小偷似的拍照,冒着被领导开掉的危险,所以,含金量应该还合格吧 ^_^
你想知道美女是如何诞生的吗?你想知道各种整容术都是怎么回事吗?你想看看几百万一台的激光仪器吗?你想知道假体如何在体内安稳存在吗?你想知道整容者千奇百怪的心态吗?你想知道整容师们如何应对各种过分的要求吗?(写完之后突然发现这些答案在这个网站里好像都有 ,,,好吧好吧,你们当中很多人可能比我还腻害呢)
不过此帖的区别是,一次满足你N个偷窥欲„„此刻我开始兴奋地写,然后跟帖的越多我越兴奋„„潜台词是:顶顶更健康~~~~
在开八之前首先要做自我介绍。妹妹我在整容院里从事的是整容相关咨询的工作,有点像企业前台吧,地位不高不低,薪水不多不少,年纪不大不小,长相自我感觉还行,人称可爱型美女。哦耶!!恩,估计,最大的优点是皮肤好了„„思维回来!可以这么说,客人的电梯到了楼层,第一眼看到的除了我们院的LOGO,就是我和姐妹们。
例如,割双眼皮需不需要做全身麻醉?我说“一般不用”,有些人反而怀疑我不专业。于是不得不给人家解释为什么“不用”,讲一下韩式埋线法,又讲一下切割法,优点缺点都说完,告诉对方这是小项目,局部麻醉就行blablabla,人家说不信就不信„„
既然问了为什么还怀疑我的专业啊?刚开始那阵子还挺纠结
后来将心比心,整容行业的从业人员素质确实良莠不齐,客人怀疑也不是毫无理由,我反正尽职尽责了。
据前辈们说,选咨客时有一些特殊的讲究,直接跟客人打交道一般不会找那种美绝人寰的类型。因为谁也说不准,客人上来之后,见到盗版刘亦菲亲自来接待会怎么想?可能有些人觉得受打击了,直接掉头就走,可能有人直接就说“偶要整成XXX”,但她那是西门大妈的基础条件„„
在我们这里,我提到前来咨询手术项目的人,都称“客人”而不是“患者”。 不是偶然,因为我们的大BOSS经常说,“手术”应该叫“项目”,来的是“客人”而不是“病人”。
之所以叫“项目”,是因为现在很流行“微创”,多数整容项目动作小时间短,基本不影响日常工作。如果叫“手术”,一些客人难免往刀子和鲜血联想,有可能因此退缩。(具体到各种手术,后面会一一说到,表急~)
就我所知,真有那种怎么整都不满意的JP,而且这类狠角色往往越美女越JP。 记得曾经有位MM,她鼻子修过至少三次了,外形很漂亮而且用的是高级假体,我们院的日本整容师给进行的操作,看起来非常自然,她愣说“没有FBB的感觉”。当时我在旁边听了狂晕,都已经青春版李嘉欣了,有没有FBB的感觉很重要么„„
为了“对消费者负责”,也为了“提倡更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领导语),我们一再温习:是客人是客人是客人!!!
所以说,如果今后大家需要到整形美容院,大可抛开在常规医院的郁闷,因为在这里——你就素那电,你就素那光,你就素那上帝„„
大家都有偶像吧,都憧憬过能像谁谁谁那么帅那么PP吧?那么,在整形界,最受欢迎的是哪位明星呢?本院几位八卦女曾经小小地做过统计~~
在男人来说,最受欢迎的部位是王力宏的鼻子、梁朝伟的眼睛,周渝民的眼睛第三,感觉这三位有50%的男客会提及。可见在男童鞋的心目中,眼睛是最重要的,而我的伟仔力宏和仔仔都有粉高粉高的地位~~~~
另外,男人一般会很明确自己想整哪个部位。是鼻子、脸还是吸脂?大家不要以为男的就不会爱美,不会整容哦,吸脂的很多,因为现在男人有钱又胖得不成样的太多,非常影响健康。
最受欢迎的女明星脸是。。。。。。。。。。当。。。。当。。。。。当。。。。。。范冰冰和刘亦菲。好多女客人会提及这两位,但具体要眼睛还是鼻子、嘴唇、下巴,反而没几个说得清。女客们接受整容师建议的比例会高一些。
由此也大概可以看出男客女客的些微区别,个人感觉男客普遍来说目的性更明显,感觉他们都是做了功课才来的,一来就直奔主题,好霸道好霸道,
一点都不温柔„„而女客
的所有执着则都可以归结为一个字:美,怎么美怎么做。
这次要说的MM,一开始我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眼前的MM长运动裤,篮球鞋,宽松的大号T恤,包着头巾,感觉很阳光很活力。她的皮肤不算很水嫩,而是那种很健康的小麦色,五官有种英气勃勃的味道,尤其是眼睛,是上扬的。属于那种有女人味,又略偏帅气的类型。
考虑到小麦色皮肤,姑且称为小麦同学吧。通常在电影里,这种MM会很无辜地充当“女哥们”的角色,在阴暗角落默默为男主角们奉献青春„„瞬间脑海里闪过N多YY想法,淡定啊淡定啊,赶紧平心静气上前服务。
意料之外的,看起来应该很爽朗的MM说起整形美容来却有点腼腆。在我循循善诱之下,她四顾一番,才找了个人家看不见的角度,羞羞答答地卷起了裤腿。
那一瞬间,我用了好大的毅力才没“哇”出来„„你能想象阿诺施瓦辛格的肱二头肌长到一个秀气MM的小腿上是什么效果吗?
小麦MM一边戳戳轮廓硬朗的小腿肌肉(好邪恶的说法-o-),一边眼眶红红地问:“这个有办法吗?他不要我了,呜呜„„”
我瀑布汗,前后两句话的跳跃好大哎~不用问也知道“他”是谁了,是篮球队长还是足球队长?一瞬间,我也被搞得鼻子酸酸,摸摸头,姐妹不哭,男人米一个素好东西!!姐姐这里有个好东东介绍给你BlaBlabla„„
不算是趁虚而入吧?只能说是职业本能。在给她介绍瘦脸针(也可以注射小腿肌肉)的时候,我确实是想帮她。说实话,男朋友因为这种原因而提出分手,我觉得完全是借口。对小麦MM来说,小腿的线条变漂亮了,会让她更多一点自信,更快从感情阴影中走出来吧?
我一直就认为,整形美容不光是在肉体上做修整,很多时候,也是个心态问题。业界就流传一个“安慰剂”的说法,其原理就是给一个感冒病人一些维C,告诉他这是感冒药,他就自然地不流鼻涕了,心理啊心理„„
说回小麦童鞋,据MM自白,她高中是体育尖子玩跨栏的,咨询当时,号称广州某大学的MM版刘翔。也不知道她怎么练的,小腿那叫一个不协调,绝对吸引眼球,如果穿条绿色短裙,下半身就是一对孪生萝卜,原生态带泥色的那种。比较难搞的是她小腿其实没多少脂肪,要对付的就是肌肉!
好吧,我完全可以理解,小麦童鞋在夏天长达8个月的广州不能穿热裤和裙子的痛苦„„
但小麦MM的咨询,却绝对不是简单的咨询。
她应该是来医院之前通过各种途径了解过,知道要瘦肌肉大概怎么做,来我们院之前估计也打听过,所以她只是问了下能给她打多少折,具体多少钱,以后应该注意什么等等。 我一一回答之后,小麦MM小嘴一扁,眼圈红了,正当我提心吊胆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的时候,小麦MM说:“他不要我了„„”随后BlaBlaBlaBlaBlaBla„„
我一直点头,表示理解。然后她就说:“你说我改了这点以后,应该就没有问题了吧?”
“好啊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