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飞-想象作文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会说我吹牛不打草稿,是真的,我的确会飞,不过,我只是在梦中飞行罢了。
我第一次梦见我会飞是几个月以前。梦中,正是放学的时候。我出了校门,见王亚茹和昝慧他们在前面,我飞快地追上前去。没想到我刚跑几步,我就飞了起来,好象地球根本都没有引力一样。我飞行的样子像电视剧上那些“大侠”的轻功一样,在空中脚也会动。我惊讶极了,我会飞!我想停下来,可我刚刚会飞,根本不知道怎样停脚,只好借助外力了。我看到前面有个卖小吃的那种小车,准备停在那上面,结果摔了一跤,把梦“摔”醒了。
还有一次,我梦到我和妈妈经过超长的一段上坡路,终于要到叔叔家了,谁知,前面火光一片,伴随着“着火啦!快来救火!”的声音,我和妈妈飞快的跑下坡。跑着跑着,我就飞了起来,好似《少年包青天》上的“小蜻蜓”一样,我用轻功飞了起来,飞的很快,迎面的风吹着我的脸,舒服极了……
还有一个梦更加离奇。我在学校的走廊里,《射雕英雄传》上的“郭靖”、“黄蓉”,《神雕侠侣》上的“小龙女”、“杨过”他们一起到我们学校参观,(呵呵,如果这是真实的事的话就好了,说不定能上国际报纸)我在一边诚恳请教“黄蓉”和“小龙女”它们的轻功,我表演给她们看,她们还指导了我呢。
自从“我会飞”以后,我每天都希望能做一个飞行的梦,梦中飞行的感觉太好了。你会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