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很遗憾,听到一个男生说出轨是一个小case,你的老婆答应吗,„„,你可以出轨,可以快活,这个痛苦由谁来承担,由你的妻子吗?你觉得这样公平吗?如果公平,我觉得大家出轨都是小case,那么这个社会就会一片大乱。
男嘉宾二(电台特约主持周信)
出轨啊,它有时候有个缘分,不是你想出轨就能出的了的,你碰到一个好的出轨对象,是非常美丽,非常可爱的,也是非常令人痛心的,因为在出轨的过程当中,你自己会感到可能是非常的幸运,但是出轨的后果会给家庭,给妻子,给孩子带来麻烦。有一部著名的美国电影,叫《诱惑》也叫《出轨》,你们可以去看看,妻子的丈夫长得英俊,家庭完美,夫妻恩爱,孩子都优秀,但是他出轨了。所以我们有时候讲啊,我们对待命运的时候,我们是很难把握的,但是我们在教育的时候,是不是要告诉我们的下一代,或者我们的年轻人,就你在生活当中,结婚以后,会碰到哪些问题,我们应该怎么样对待,我们要不要原谅,要不要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