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个人的出轨并不只是由个人原因造成的,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像五六十年代,为什么出轨的人很少呢,是因为那个时候大家都要回家,因为社会上没有那么多的诱惑,现在呢,既有饭店,又有宾馆,还有性工作者,所以造成了很多人的这个出轨的原因,所以这么多诱惑就迫使男人,有出轨的这种欲望,所以我认为出轨可以原谅。
男嘉宾二(电台特约主持周信)
可以原谅,那我做一个假设,我出轨了,我回来跟我老婆讲,我就出轨了怎么样,你能原谅我吗?所以原谅对方一定要有条件,比如这个男人说我对不起你,我反悔了,我醒悟了,一般宽恕是对受伤害的人而言,如果对方我就出轨你怎么样,这就不叫原谅了,这叫无奈地承受。
三:
但出轨是可以原谅的,无论男人女人出轨,在他悔改自新的时候,是可以原谅的。
二:
出轨,原谅不原谅在于她伤得深不深,如果特别挚爱一个人,他出轨了,你会非常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