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对孩子说的话
努力、努力、再努力。(陈智)
孩子,你是最棒的: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柴玛兰)
亲爱的女儿您好!爸爸妈妈想对你说:你上学辛苦了,你要知道通过这次考试,知道了那门功课差劲,在以后的时间里,怎么努力学习,爸爸妈妈相信你能学习好,也知道你是一位很上进的好同学,一定能和老师、同学们搞好关系。在下次考试中一定用最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对你真心辅导的那份苦心,爸爸妈妈更希望你在学习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班里,学校名列前茅,将来为国家做一名有用的人才。孩子,努力吧!老师、同学、家人,都在你背后为你加油呢!(侯凯悦)
徐峥我们希望你好好学习,在期末考试时能在进步同学中看到你的名字(徐峥) 在学习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这样和那样的困难,但我们希望你要敢于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一定要改掉你爱玩的坏习惯。希望你天天有改进,月月有进步。(李文照) 你要努力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成绩更好更佳,努力吧!坚持就是胜利!(梁枫)
妈妈希望你能够塌下心来好好学习,进你最大的努力,取得最优异的成绩,让妈妈对你满意,以你为荣。(宋飞)
希望你认真学习(崔辰)
孩子不是最笨的,遇到问题多次思考,我们相信你是最棒的。(张岩)
爸爸妈妈对你说争取更好的名次,增强体育锻炼,在校尊重老师,在家尊重长辈,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张婷)
好好学习,更加努力,上课认真听讲,听老师的话!(关星月)
兵兵,爸爸妈妈希望你努力学习,下次考试成绩再次进步。(陈兵兵)
琦琦,爸爸妈妈想对你说:只要付出就有收获,我们希望你学习越来越好。加油吧!(王琦)
对你这次的成绩还满意,不过进步不大,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要踏踏实实的学吗?一步一个脚樱
在校呢?要听话懂事,用心的学,跟着老师的思路走,不要贪玩。
相信你也会努力,好好的学习,相信你是最棒的,下次争取进入前60名吧!(王锦艳) 一直以来也许是爸妈的时间有限对你的关爱不够,你一直不受关注的学习成绩总是让我们担心可是经过这次的期中考试我们发现你并不笨,只要努力就没有你做不到的,希望你今后在老师的关注,爸妈的关爱下学习成绩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我们相反,我们的要求你一定能做到:因为你是一个最棒的孩子!爸妈只想对你说:努力!努力!成功属于你!(张静怡)
通过老师的培养和你个人的努力,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兴,希望你再接励,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陈娇娇)
你的成绩比以前明显下降,望你找找原因,争取以后考出好的成绩,父母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 )
玉龙,你这次考试进步很多,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争取期末考试,考出更好的成绩。(冯玉龙)
妈妈对女儿说的话(六)
妈妈说:一个人在外闯荡,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弃,不能气,要记,记在心里,早晚有一天,让他们全部连本带利还回来。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一辈子不长,如果尽活在回忆里了,就废了。
1、不要试图什么都争第一。
不要试图什么都要第一,只要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你就是赢家。
2、不要试图交到一个完美的朋友,也不要交到很多朋友。
想要一个完美的朋友不容易,但是太多的朋友也不好,只要一两个知心朋友就足矣。
3、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强大起来。
助人为乐,帮助别人会使自己得到快乐,更会让自己得到更多人的尊重敬仰。
4、学会用真诚的简单,对付虚伪的复杂。
不要把任何复杂化,用自己的真诚打败虚伪,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5、考上大学,你是我的女儿;你扫马路,更是我的女儿;只要保持高贵的人格,扫马路也可以扫出一个光明纯洁的世界。
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只要正直都是光明的,母亲不会在乎女儿的高低贵贱,只会在乎女儿心灵的纯洁。
6、学校里的考场上可以有59分,人生的考场上决不允许不及格。
人生的考场不容易,只能要自己拼搏,与学校考场不同,它显得格外重
要。
7、美德是这个世界上惟一不会凋谢的花朵。
美德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它不会凋谢,只会在人们的心中开放,而且永远美丽。
8、爱情是一朵美丽的浪花,然而你生命的航船却要绕开它小心翼翼的行驶,因为你稚嫩的双桨运载不动神圣的职责。
生命海洋中爱情是一朵美丽的浪花,但是爱情是一种责任,当我们还未成熟时,根本就无法承受。
9、不管怎样,你都是要学会培养自己有一项业余爱好或特长。
拥有一项特长,不为别人,只为自己。当你拥有这项特长时,你会有一种成就感。
10、错误犯过一次,尽可能的不要再犯第二次。
犯过第一次是无知,可以原谅,但是不要让它第二次发生,要吸取第一次的教训。
11、个性是你一生中最可贵的品质。
个性是专属于自己的,是一生中最可贵的东西。
12、有的时候一句古诗要比一个外语单词有用的多。
一句古诗可以代表自己千千万万的感情。
13、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无论再多,也是汗水换来的,物以稀为贵,不要满足于现在。
14、你打个碗,妈妈可以原谅;你要是说谎,绝对不行。
说谎会让自己有侥幸心里,说谎是一块黑布,为心灵上蒙上阴影。
15、妈妈不是总统,你的要求大多是不能够满足的。
妈妈也不容易,要懂得体谅她。母爱是伟大的。
16、我不仅仅是你的妈妈,更是你的朋友。
妈妈像一个知心朋友陪在我身边,我有好多心事都像妈妈倾诉。
17、坚信健康是快乐的源泉。
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18、想哭的时候就哭出来。
想哭就哭出来吧,憋在心里会憋出病的。给自己发泄的机会。
19、人生如一杯茶,不能苦一辈子,但是总是要苦一阵子。
人生终究会有挫败,但那只是暂时的,因为你已经战胜了。
20、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来,那么你就不知道到哪里去;如果你不知道该到哪里去,那么你就不能够持久的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
21、小毛病往往可以导致大麻烦。
细节决定成败,勿以恶小而为之。
22、每天多做一点,并坚持下去。
坚持就是胜利,慢慢的成为习惯,你就是胜利者。
23、在任何时候都要坚信:“方法会比困难多一点”。
方法会想出来的,一定会打败困难的。
24、信念是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
我们每个人都有坚定不移的信念。这种信念让人们更加强大。
25、美丽的心情永远比美丽的外表重要一千倍。
美好的心情是重要的,它比美丽的外表还重要,它能使自己年轻起来。
26、谦虚、诚实和勤奋是摆渡人生从此岸到彼岸的三件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