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各位大法师、仰众: 大家好!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在这秋高气爽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庄严、雄伟的雄佛古寺重修竣工暨圣像开光的盛大庆典。在这风景如画,秋色宜人,众像“成就”的时刻,我谨代表瞿家湾地区广大群众向前来指导工作的各级有关部门的领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前来参加法会的各位护法大师、居士大德表示衷心的问候!
雄佛古寺历史久远,可以上溯明清未年。雄佛古寺的重修竣工和圣像开光,这标志着百年古刹重现昔日光彩,也标志着雄佛古寺走向全面的复兴。这不仅为佛教界架起了交往的平台,架起了拜谒的金桥,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洪湖赤卫队发源地的文化内涵。
雄佛古寺佛像即将开光了,让我们以虔诚之心,祝佛像开光圆满成功、佛光普照、佛日常辉、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衷心的祝愿今天与会的各界朋友同沐慈光、同沾法喜、身心安乐、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