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记忆中》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记忆中,有一件事令我终生难忘。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爸妈有事出去了,我一个人闷在家里。心想,我也不小了,该帮助父母做点事情。于是,我开始收拾屋子,想给他们一个惊喜。 我打来一盆清水,开始收拾起屋子。看到被我擦的一尘不染的梳妆台、光洁的窗台,亮锃锃的家具时,心里非常高兴。我甚至想像妈妈回来时表扬我的情景„„正当我在兴头上时,一不留神将妈妈的心爱之物——一个祖传的花瓶碰到了地上,立刻摔得粉身碎骨。我吓得慌了手脚,一时不知所措,很怕妈妈回来说我,骂我,甚至是„„我不敢往下想了。正在这时,妈妈从门外走了进来。她看见花瓶碎了一地,立刻大吼一声:“谁把它打碎的?”当时,我想如实说出原委,可是我不敢,便吱吱唔唔地说:“是隔壁小弟弟弄碎的。” 妈妈一听是这样,就没再追究下去,但能看出她很不高兴。一直到晚上,我都处处躲避她。晚饭后,我无精打采地来到院子里,虽然有月亮,却觉得不像往常那样皎洁;虽然有风吹,却不像往常那样温柔;花草也没有往常那样可爱,它们仿佛都在指责我知错不改的行为。我感到很惭愧,便垂头丧气地回到屋里,又想了好久,最终决定向妈妈坦白。我走到妈妈跟前,用低低的声音向她承认错误,等待妈妈斥责我。可是,妈妈竟和颜悦色地说:“孩子,只要你能勇敢地承认错误,知错就改,这比多少个花瓶都要珍贵啊„„” 现在,每当我犯了错误,就会想起这件事,我相信,妈妈的教诲会在我未来的人生中扎根, 让我今生难忘!
春 天 冬爷爷把不情愿的雪姑娘拉来帮忙,他们在空中跳起了友谊舞,地上铺着白绒毯,棉花糖还在不停地飘落着。 “婷,Go,回老家,你可好几年没回去了,去瞧瞧!” “有什么好瞧的,上次去受的罪还嫌少?”我嘟着嘴,心不甘情不愿。
“还说我们见识少,你呀。”妈妈指着我的头笑道。 最终还是我投降,被拉着踏上了回老家的中巴。 一路上,五年前的情景又浮现在眼前,村子前的路穿的
泥土做成的衣裳,睛天尘土扬,雨天泥水溅。房子也都巴掌大,且挤着一大家子的人。人们穿得破破烂烂,且很单薄,一到冬天冷得发抖,连访亲拜友也没有一件像样的衣服。吃的是红薯稀饭。哎,往事不堪重提,这次可别呆太久了,我可不想多受罪。
“到了,下车吧!”见我呆呆的,妈妈急忙招呼我下车。2015,我最难忘的一件事2015,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咦,我们走错了,老家可不是这样子,我们一定是坐过车了。”看着富丽堂皇的村舍,我简直不敢相信。的确,这么好的地方,量你也不会相信,水泥铺成的公路,宽敞笔直。村子里庭院式的楼房,一排排座落有序。村边的几座工厂机器轰鸣。这跟五年前的老家比,可是一个在天堂,一个在地狱。见我目瞪口呆,妈妈拍拍我的肩说:“没走错,我不路,怕你连家门都找不到?。”
怕迷路,我只好跟在妈妈身后。村子越来越近,我也看得越来越清楚。“哇噻!这是谁的家?这么靓!”“说出来吓死你,这是懒神的家。”“什么?”我真是吃惊不小,懒神可是方圆几十里出了名的,他双亲在世时,两老养着,过得还不错,自从老人仙世,坐吃山空,耗得家徒四壁,还时常搓两把,越搓越输越眼红。。。。。。“哎哟,小秀才,请进!请进!”看见了我们,懒神极力请我们进他家。屋里好靓,家用电器全是最新款式,那空调,那手机,全是富贵一族。
全然没了出门前的寒颤,老家的新貌,在我心里泉涌一般暖意,催我脚踏风火轮,急于一睹自家青春的面容。
我的姐姐
我姐姐是一个聪明善良的人,也很爱我,她比我大10岁,长得非常漂亮,柔顺的长发飘飘然然,像一个长发美女,圆圆的脑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格外有神! 姐姐不仅美丽还非常非常善良! 在乡下姐姐带我去河边抓鱼,走着走着看见一只小狗慢吞吞的走着路上,看来它迷路了,我没有理它,可姐姐并没有马上走,而是轻轻的过去抱起小狗,带我回家去,姐姐回到家问了妈妈,这只小狗是谁家的,问到了小狗是谁家的,又跑到别人家去还小狗,在我看来姐姐真的太善良了,不辞劳累的把小狗送回家,我让姐姐我帮她送,可她说不行,你还小,不能把你累着了,姐姐气喘吁吁的到了小狗的主人家,那主人是个老奶奶,她只有这只小狗陪着她,小狗丢了,老奶奶很着急姐姐把狗狗还给了老奶奶,奶奶还感谢姐姐了的,姐姐心里当然比吃了蜜还甜! 姐姐不仅善良还特别思念我! 她现在天天都要上班没时间陪我,1年才会家一次,他很想念亲人,当然更想念我了,记得前年,姐姐回家了一次,给我买了许多好吃的东西,在家乡陪我玩
了几天就又走了,姐姐现在只要一有时间就打电话回家问候我,你说姐姐爱我不爱我呢? 我的好姐姐你怎么不可不上班来陪陪我呢?姐姐你快回来吧!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和我相处了半年了,也算是我的老朋友了。它是我一位好朋友从山西带回来的,它也象征着我和朋友的友情。
这个文具盒是用布做的。它身长20厘米,宽10厘米它穿着天蓝色的外套,正面印着《穿越火线》上面还有一名飞虎队的战士左手向前挥,让后面的斯奥特·赛斯和他一起冲锋呢!他的胳膊上还印着一个不放弃的牌子,这也大大鼓励了我,让我做什么事都不放弃。
文具盒中有两个房间和一个广场。广场上有着钢笔叔叔,中性笔姐姐,和铅笔小弟,打开第一个房间门,这个房间很大大的都可以装下一只小狗了。在房间中住的有魔笔胖叔还有水笔大哥,在另一个小房间中住的还有瘦子笔芯和在日常生活中帮我修改的橡皮胖子和肥猪修正带,还有尺子爷爷。
在上课时我就会取出钢笔叔叔,和我一起写字如果写错时,让魔笔胖叔帮我,如果错的多时那么就让胖猪修正贴往上一贴就OK了!在我每次都有好成绩的时候,我都忘不了这都是文具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