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春雨之后,花儿与绿叶更加鲜艳美丽,湿漉漉的地面落英缤纷。新春的气息,空气中弥漫着花香,泥土的味·····还有道不出明的清新的味道。
树木在春雨洗涤后焕然一新,远远看着像是盛开的红花,却没看到有花瓣落,走进却发现是红色的树叶,也难怪没有花瓣落地了。
弯弯曲曲的小路向远处延伸而去。沿路有着耀眼的黄色的叶子的树木让人眼前一新。
绿油油的草地围绕在一汪平静浅绿色的湖水,湖水映彼岸的树木的靓影。
沿着幽静的小路,拂过细长的垂柳枝,绿湖小桥赫然映入眼帘。
春雨之后(二)
想您,在春雨之后sdlwkzzz一夜春雨后,接着是整天的春阴,我向来讨厌阴霾充斥的日子,尤其是在这冷冷初春。书桌前默默坐着,忆念朝夕相处的密友,回味老师的谆谆教导。想起平时辛路的坎坷,倾听窗外凄清的滴沥。。。“最难风故人来”,阴森森的天气使我感到人世温情的可爱,替从苦雨凄风中走出的自己倒上一杯热茶,暖暖的,流淌于身心。。。于是乎,“扼杀在摇篮中”让人胆寒,这是对邪恶的温情,对正义的凛然。多少次我松懈的萌芽,都被老师无情湮没,多少次梦中神游让老师横刀切入,多少次。。。关注的目光投向了自卑的我,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就这样,我拿到了初中以来最好的语文成绩。是的,想起您所使用的所有瞬间是为了最长的进程,因此毫不犹豫地说: 您所有的瞬间都已达到了目的地。既严厉又温和,既可爱又可怕,心地善良出现在您的工作上。曾经试图探寻以致全方位地了解“劳班”,然而,我并没有凝神去寻找,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忽然,一个寒颤,从似梦非梦中走了出来。开始遐想:春雨猛的厉害,风驰电掣,从高山倾泻下来似的,万紫千红,付诸东流,好像是煞风景的,也许是别有怀抱吧!这时才懂得,您的太严厉,是您爱的表现。起身来到外面,天上出现一大片的澄蓝,忽然又重新凄清起来,那种捉摸不到,万分别扭的神情真可以做哑谜一般的人的象征。这个春阴之日,颇赋感慨。本文是上周末所作,主要说的是我的现任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就像文中所说她 既严厉又温和,既可爱又可怕,虽说我经常和她打交道——交流心得,可仍然猜不透老师心中所想。我是一个性格腼腆的学生,对老师的爱,我的心是炽热的,可我的笨笔却写不出万分之一的感恩,实是惭愧。望刘老师和编辑老师看到后莫笑。特作上文,以此抒情。注意:上文是古作,今无意发现,故拿来晒晒.......兼怀老班........
春雨之后(三)
《春雨之后》“嘀嘀嗒嗒。”春雨犹如一位音乐家,用她那轻捷柔软的手指轻轻敲击着我家窗户,敲击着我沉睡的梦。 窗外沾满雨珠的树枝轻轻敲响玻璃,像是轻轻呼唤我。一条细长的绿色垂柳慢慢落下,我暗淡的眼里终于添了份这生机勃勃的嫩绿。春雨,下春雨了!我立刻打开窗户,一股醉人的风扑面而来,这气息像滤过似的,格外清新。湿漉漉的泥土还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令人精神抖擞,心旷神怡,浑身添劲。 地上的雨水形成了一个个水洼,被太阳一照,亮堂堂得,清澈透明,如一面擦的干干静静的镜子。 柳树这位爱美又害羞的少女,正找着明晃晃的“镜子”,认真、耐心地梳理着自己的鹅黄秀发。她美丽的秀发上配着几颗晶亮的“珍珠”,更惹人爱了! 哦!又一阵春风拂过!春雨后的是那么清爽——仿佛让人回归了大自然,又是那么温柔——如一位慈祥的母亲轻轻抚摸我的脸蛋,让我感到惬意无比。
春雨之后(四)
《春雨之后》 “哗啦哗啦”下雨了,之前哪有闷又热的天气一下子变得无比的凉爽,当然我的心情也相对的好了起来。过了一会,雨停了,我忍不住想出去透透新鲜空气。于是我就跑到了公园里散步。  “啊好新鲜的空气啊”看,连小草也连忙点头同意,就连花儿也朝着我微笑,风儿姑娘不知道说了什么逗的柳树伯伯笑弯了腰。我尽情的享受着春天的带来的美好,就在这时我好想踩到了一个东西,低头一看,“呀”是一只像花生豆一样的小虫,我祈求着上帝让它不要死,可残酷的事实就是这样的。我打算把它埋在一个安静的地方,不料我刚刚拿起它时,我愣住了,她的腹下还有一窝跟蚂蚁一样大小的小虫。难道是妈妈为了保护他们而牺牲了自己吗?我难以置信,我好痛恨我自己,我居然亲手杀死了还未满周岁孩子们的妈妈,我真的好后悔,好后悔。让一群无辜的孩子这么小就失去了妈妈。  事后,我突然想起了这件事,感受到了作为一个母亲的无私奉献。我不仅恨我杀死了一只小虫,更悔恨我以前对妈妈的态度,常常让妈妈伤心落泪。如果让我对妈妈说一句话我先说:“妈妈对不起。”再说一句:“妈妈我爱你。”这一句话如果要我给个期限的话我一万年也不变。“妈妈我爱你!”
春雨之后(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