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用不着到处寻找它的踪(zōnɡ)影。
你只需眨着眼睛,静静地看着那片草丛。
草丛还很冷清,每一棵小草都只冒出头顶,就是风儿吹过,它们也不会摇动。只有那一丝丝的淡绿,像小溪一样哗(huā)哗流进了你的眼睛……
快看呀,你看到了什么?
有一颗小土粒儿正在移动!又有一颗小土粒儿也被搬动!第三颗、第四颗、第五颗…… 啊,看到了,原来是小蚂蚁打开了洞门,欢迎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最美的地方在哪里?原来就在这里!
春天最美(三)
做春天最美的女人
春风轻扬起你的发梢,你显得妩媚动人。你长长的风衣,在春风里舞动,你更显飘逸潇洒。你微笑的脸庞,犹如绽开在绿草丛中的野花一样的灿烂。我静静站立,像杨树一般默默地欣赏着你卓然不群的风韵。不时有一两声鸟鸣响起,像似在赞美你。
你说要做春天最美的女人,我相信。小湖清澈、深邃,犹如你美丽的眸子,闪着碎碎的光芒。昨日那些揪心的往事,早已像春风清扫残冬一样,从你想心里扫干净了吧!
你的自信如沙漠里红柳,望着绿意朦胧的绿洲,坚信春风不久会绿满自己的枝头。你漫步在田野上,窈窕的身影,让岸柳羡慕。你如白云一样,在春天里到处寻觅着栖息的港湾。
我迷恋的目光,像春天里的晨雾,弥漫着大地。你暖暖的阳光,破碎了我的爱恋。你的心儿飞了高高的云端,在蓝天上云卷云舒,让我渴望不可及。
我知道,你注定就是春天最美的女人。你那命运多桀的过去,像一座沉重的大山,压在你柔弱的身上。你就要支撑不住了,泪水洗面的日子,如寒冬一样的漫长。
是春天吧!是美丽的春天,让你乌云密布的心里,透进一缕暖暖的阳光。你慢慢擦干泪,像雪中的松树一样,顽强的挺起胸。我由衷佩服你了,用蓬勃着爱的绿色草地欢迎你,用春风轻轻耳语温暖着你。
你摆脱了那些阴暗的日子,走进春光明媚的春天里。你心中的爱,在春天里萌发,如春情般涌动。脸上阴晦一扫而光,羞涩的红晕又挂满脸蛋,灿烂的笑脸透出了迷人的光彩。
你本来就是春天最美的女人了。清澈的湖水记住了你的容颜,湛蓝天空给你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欢乐的小溪为你唱起欢快的歌,幸福桃林为你的染红了山坡,高大的远山为你守白了头。
我痴痴等待,像树叶一样绿满春天。祈求一场三月的小雨,如你绵绵的私语,淅淅沥沥的洒满我的心田。让我迷醉的心,在你暖暖的情怀里,静静的入眠。
你如小鸟一样的快乐,心儿被绿草上的露珠洗的的清纯,明净。你温柔的爱,如春水般在绿色的大地流动。我能感觉到,你如小鹿撞怀般激动,我也能听到你砰砰的心跳声。
我敢说,你羞涩的花容,是我见到的最美的花。你把的善良播满了大地,长出一个绿草茵茵的诚信世界。小草为你鼓掌喝彩,春风为你颂扬。你鲜艳彩衣被夕阳浸染五彩缤纷、绚烂夺目。
你一定就春天最美的女人。春风摇曳起了你的笑靥,春雨为你洒下丝丝缕缕柔情,小河为你日夜不息的纵情歌唱,小鸟为你叫绿了山林,阳光为你抛出暖暖的热情。
我为你敞开了绿色的心扉,等待你白云般倩影拂过,洒下爱雨点点。在我绿色茂盛的绿草间,开出一朵朵最美的花朵。绚烂出春天最美的风景,感动人们被生活煎熬的日渐疲劳的心灵。
人们常说,被爱滋润的女人美丽。那么被春天的爱滋润的女人,岂不更美吗?
春天最美(四)
第一个最美的春天
很久以前就想写些东西了,终于有时间了。几个星期以前去爬了次山 ,满山的花,让我真切的感受收到春天来了。哇哇说这个春天对我来说是两个人的季节,对她是一个人的季节,我在这里要纠正一下,对我,是一个浪漫的一个人的季节。我原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了,什么都变了,可我看到满树的花和叶又重新长出来了,我顿悟,原来的一切又都回来了,什么都不曾改变。
看到梨花,我不禁想起《甄嬛传》中那二人邂逅在梨花中的桥段(或许是宫廷戏看的太多了 )。可我还是觉得有一种无言的美。春天的确是最美的季节(除了我对花粉过敏,我不认为它好)。
春天是美的,可我在最近几天才感受到,这个春天我过得并不快乐(你不要多想啊,不是因为你)。是我自己的后知后觉罢了。外界的春天来了,只是我心里还没温暖啊。外面春光一片,我却让心茫然。
最喜欢的是蓝天。它宽广,浩瀚,明净,清澈。在我看来,白色并不是最纯洁的颜色(或许是鬼故事看多了的缘故,白色让我想到鬼)我觉得,天空的颜色才是最纯洁的。这个颜色和苏轼的词对我一样管用,每当心情不好时,边读着苏轼的词边仰望蓝天。“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这大概是我最喜欢的词了,它透露出的豁达,淡然,也教会我这样。也许是因为初二语文老师的缘故,我开始读苏轼的词(因为老师对苏轼的诗词、书法、绘画都大加赞赏,并说如果苏轼生活在当代,会有一系列什么什么头衔)。
现在外面温暖、宁静,正听着《十年》,写着内心深处最想说的东西,I feel good!多想一直这样生活啊。这叫小资情调,在毛爷爷时代是要被打倒的。我有一天跟我妈说,我们班有个人,上课用手机看着小说,听着歌,嘴里叼着棒棒糖,看累了就睡会儿,我可羡慕这种生活了。我妈就跟我说,你用不着羡慕,以后的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我明白这个,可我还是羡慕啊,这孩子无药可救了。
谈起小资情调,我又想起来了,我想以后学园艺、学瓷艺、学绘画、学吉他„„自己种一块花田,开一个花店,还有蛋糕房,咖啡厅,没事的时候自己亲手做做糕点,调调咖啡 ,写写东西,还想学书法,学雕刻„„想做的事情好多。
老李整天讲要好好学数学,我就是不愿学嘛,想玩的都是文的。会一点加减乘除买东西不让人坑就可以了嘛,何况我会的还不只加减乘除。为了避免有些“小人”看到这些,到老李处嚼舌头,我还是要表个态,老李,我会好好学数学的!以前我总是说,“我要违心地说我喜欢数学”,老李,我现在可以不违心地说,我开始喜欢数学了,别高兴太早,只有一丢丢啊。
我妈说我写这些都是些废话,可我就是喜欢写废话,因为终于可以不违心的写文章了。并且没有题目,也不用围绕着狗屁中心思想,我想到哪写到哪。I feel good!
春天最美(五)
春天,最美的季节
轻轻地,轻轻地,春姑娘披着她那嫩绿色的丝带缓缓而来。我爱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到处都透着生命的气息,到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 我爱春天的精灵,那跳着优美舞姿的精灵啊,传递着春的气息。蜜蜂在花海中遨游,蝴蝶在田野中翩翩起舞,它们兴奋的传递着一个信息‘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爱春天的音乐家,那一只只如少女般的小鸟,在清晨,在雨后,躲藏在高大的树木中奏起了交响乐。那一首首激动人心的乐曲,表达着对春的热爱。那清脆婉转的鸟鸣,就像一股清泉流进人们的心间,那也许就是世上最动听的音乐。
我爱春天的翠玉,那一片片嫩绿的小生命,就像一块块翠玉,是那样的光彩夺目。把树木装饰的美伦美奂。给人美的享受。
我爱春天的五彩缤纷,那一朵朵色彩艳丽的小花,就像一个个羞涩的姑娘,透出娇滴滴的美。它们是大自然的女儿,欣欣向荣,充满活力。
我爱春天的珍珠,那一滴滴雨滴,像一颗颗透亮的珍珠,划过天际,落向人间。春雨,不象夏雨那般凶猛,它是轻柔的,雨滴连成银丝,斜斜的落下。春雨过后,一切都跟新的一样,亮闪闪的。春雨是一把细长的银软剑,把冬天与春天分割。
我爱春天的水晶,那一粒粒晶莹的露珠,就是一个个勤劳的清洁工。晚上,它们忙碌起来,努力的洗刷着周围的灰尘。早上,它们伏在绿叶上,阳光照耀着,它们闪闪发光。它们是无私的奉献者。
我爱春天的风,那一缕缕微风,就像一个贤惠的妻子。吹在脸上,暖在心头。风中夹杂着草木的清香,让焦躁不安的心得以平静,给人舒心的感觉。 一年四季在于春,春是起跑线,春是播种希望的好季节。我爱春天的一切事物。春是最美的季节。
初三:陈晓涵
春天最美(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