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最快乐的一件事
在这个暑假里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如:和爸爸一起去捕鱼,运动„„其中我感觉最快乐的一件事还是去东方绿舟玩!
这次暑假里我的姨妈、姨父带我和哥哥去的。
还未到门口就能看见一道银白色的瀑布从一座高大的假山上飞流直下,瀑布下还站着一个神气活现的海宝雕像。来到买票处只见一个个老奶奶大声地叫卖着:“玩具车、大草帽、水枪„„快来买!”
买好票我们进了东方绿舟,我们先去乘坐了十元一人的小汽艇,打算去新项目——夏日水狂欢玩。可是小汽艇要满十个人才能坐,我焦急的盼望人能快点到齐....我们等得都“海枯石烂”了小汽艇才刚刚来,我迫不及待地跳进了小汽艇„„
坐在汽艇上既可以听“哗——哗”的河水声,又可以看着水中的鱼儿,真舒服啊!
来到了夏日水狂欢的门口,工作人员先给了我们每人三块筹码另外让我们每人选一样东西,我和哥哥选了每人一把水枪,姨妈选了一双防水鞋,姨父选了一个防水袋。
这时我和哥哥兴奋地冲进了夏日水狂欢的大门,门上竟然有喷水孔,喷了我们一身水。再往前一看“啊!”还有一个透明的喷水山洞,只要一进去就会成为一只“落汤鸡”我和哥哥还在山洞里打起了水仗„„我们来到夏日水狂欢里的游戏地区,有海盗混战、滚筒、鳄鱼戏水„„最后我和哥哥选中了弹气球,游戏规则是一块筹码一个气球,把气球放进一个带有弹簧的碗里,然后用力往后拉,一放,如果你弹进怪物嘴巴里,你还可以领两个气球„„最后虽然我和哥哥一个都没有弹进,但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我们虽然要走了,但是还是对东方绿舟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