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周末
地点:纪念馆、遗址之类(例如焦庄户抗日遗址、军博、烈士陵园扫墓等)
说明:一方面增进交流,另一方面培养爱国情怀。可党支部带队参观,或者全体员工共同参加。
7.
春节或元旦的晚会
地点:工艺楼一楼会议室
说明:形式不拘泥,可小品、歌唱、相声、舞蹈或其他才艺,人员不拘泥,可带家属共同表演。
8.
参观野生动物园
地点:北京周边野生动物园
说明:时间不需要太久,半天即可。可近距离观看放养的狮虎,近距离接触食草类动物。
9.
十三陵长走
地点:环十三陵水库
说明:十三陵地区地处风景区,景色优美,长走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是一个好的活动方式。 以前在大学参加过两次,全程大概14km,路程适宜,若有体力不好者,可中途发一辆车接走。
10.
牌类比赛
地点:任意
说明:中试会打牌的员工很多,可尝试此比赛,我不太懂,可请教熟悉的人。相信参与的人应该比较多。
11.
拓展训练
地点:各拓展基地
说明:增加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信任感,增加克服困难的勇气。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