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节
我们家每过中秋节时,都是回我爷爷、奶奶家过节,然后许久不见的堂姐、堂弟也会回来跟我们一起过中秋节,我们每年过中秋节时,一定都会做的事情是拜拜,然后就等晚上吃烤肉、放烟火了!
今年我们家一样照惯例回爷爷、奶奶家烤肉。我可是当天七早八早的就爬起来帮忙拜拜呢!之后我已经可以想象晚上烤肉的样子了!大大又圆圆的月亮就像一个大灯笼,高高的挂在天空上,然后烤肉的香味阵阵扑鼻,光是用闻的,我已经口水直流了,更别说吃完烤肉之后还可以边吃月饼边赏月呢!此景宛如世外桃源啊!
虽然烤肉的香味让人难以忘怀,但是烤肉完之后的善后收拾,却不禁让人感受到现实的残酷呢!但是在大家分工合作之下,很快的就把场地收拾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