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本来这一个年应该是喜庆的热闹的,可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到来使这个新年变得冷清。
刚开始大家并没有意识到它的严重性,随着感染病毒患者的增加人们的内心也恐慌起来,忙着储蓄东西买口罩,家人们也告诉我一定不要出门,就算有急事也要戴口罩。
过了几天,各个学校也陆续推出停课不停学活动,我们学校也一样,有了空中课堂,这样我们在家里也要利用好这个假期好好学习,想起来一段话假期不是用来玩乐的,反而是用来反超的,既然想让我们在家中上课,何乐而不为呢?
在疫情面前,我们不要恐慌做好各种预防工作,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保护好自己就是给国家减少麻烦。我们更要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正是这次疫情相信党和政府相信我们的国家领导人更要相信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
98年的洪水,我们挺过来了;03年的非典,我们挺过来了;13年的H7N9我们也挺过来了,这次的病毒我们还怕什么呢?
我们应该做一个乐观的人,请对湖北对武汉对我们的祖国放心,我们一定能战胜病毒积极乐观的生活,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武汉加油!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白衣天使加油!我们一定可以战胜他们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