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她怎么样?
B:不错啊!。。。。。。
A:我们散了!
B:其实你们不是很配!无所谓,女人会有的!!走喝酒去!
二、别哭!兄弟是什么?你能忍住就往下看吧!
兄弟是什么?是一星期一个月没有一个电话 但是我难受了无聊了一个电话全到齐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我一条短信说我难受咱们老地方见 ,夜里穿着拖鞋冒雨跑过来陪我难受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你霸占他的床,他心甘情愿睡地板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出了事凑钱,谁都能塞你手里十块二十块的,你说不要,他们来一句就烦兜里放零钱!
兄弟是什么?是怕我回家晚了挨说,下次出不来,拉着我在大街上疯跑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哭一起笑,能在一个饭桌上吃饭喝酒山牛逼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各种玩笑各种开,叫闺女叫儿子都不带急眼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碰上我妈能叫声阿姨,停下来闲聊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咱们都不混不折腾,但是大街上有人撞你下还来句没长眼啊,咱真敢齐刷儿的回丫一句操你妈!
兄弟是什么?是有人说对不起,谢谢,不好意思这样的字眼 真的跟你翻脸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在你得意的时候,泼你冷水,骂你白痴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丫怎么说你侮辱你都行,但是别人说你半点儿不好丫第一个冲出去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互相搀扶互相安慰,怎么也不能彼此放弃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夜深人静看着你亮着的头像,来一句:草,你丫还没睡觉呢啊?然后和你一起熬夜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看到你微博,QQ不好的状态的时候,单M你问句:怎么了你?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不管相隔多远,心还仅仅相连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哭了只因为你离她越来越远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把一切都看得明明白白,在你耳边不断提醒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不论你惹多么大祸也要和你一起扛着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他妈明知道是错,还陪你往死里磕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一心劝你踏踏实实往前走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有事没事撤点斜岔儿,Q上岔逼半小时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心烦了难受了无奈了,能找你说说心里话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只要见了他觉得世界并不孤单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绝口不提伤心事,拉着你拼命往前走的人!
兄弟是什么?是你烦心的时候发泄的沙包,打他骂他,他都抗着,最后给你一个拥抱说着什么都会过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