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新滨公园》
美丽的新滨公园
滨州市滨城区第六中学小学部三年级一班 安正一
我的家乡在滨州,那里的美景数都数不清,我最爱的就是新滨公园了。
春天,新滨公园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沉睡的种子开始发芽,春姑娘唤醒了公园里冰封的池塘和小河,也唤醒了岸边的杨柳,你看娇羞欲语的柳树,挺拔的白杨还有许多高大的树木,走在公园里,春天的生机处处可见。我和爸妈在周末常常去那儿玩,那里的游人可真多呀!
夏天,公园里长出了一池饱满的荷花,荷花的开放让整个公园更加的迷人,凉亭的人渐渐的多了,旁边的沙地里,总有小朋友在嬉戏,他们盖城堡,挖小河,玩的不亦乐乎。
秋天,菊花欢呼起来,落叶停在水面上,一片一片的,远远看去就像一座叶子做的桥。秋天的公园是金色的,我喜欢。
冬天,大自然进入长眠,小河结冰了,树叶凋落了,公园里悄无声息。不过雪后的的公园却是那么的惹人喜爱,我还去那里堆过雪人呢。
家乡的新滨公园,你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引人注目,你为我的家乡增光添彩,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