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三年级作文
清晨,我来到学校,一阵清香飘来,我一看,原来是花台里的桃花开花了。
桃树那又细又长赤褐色的枝杆上已经开了许多桃花。远看,一片片粉红的桃花密密层层的,像一片片晚霞。近看一朵桃花比一朵桃花美: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豆芽似的嫩黄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涨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树枝上还长着嫩绿的新叶,在春风中,绿得闪光,绿得发亮。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了,穿着粉白色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全部的哥哥姐姐都在跳舞。忽然,小蜻蜓飞过来对我们说:“你们跳的舞真好看啊!”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