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作文
春天到了,桃花开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日,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看桃花。
一走进公园大门,我就闻到了一阵清香,芬芳扑鼻,我拉着爸爸妈妈顺着香味走过去。
走啊走,我们一直走到桃花馆,来看桃花的人真多啊,人山人海的!我抬头一望,好美的桃
花啊,翩翩起舞,树叶就成了伴郎,作出一个个优美的动作。一大片的桃花像粉红色的海洋,
金色的阳光好像给桃树穿上了金装,跟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一样;蓝蓝的天空下,碧绿的叶子显得格外的绿,好像仙姑头上的翡翠,真漂亮,桃花从这些翡翠之间冒出来,盛开的花朵里有五片瓣均匀地排列成一个小小的盘子,花瓣里是淡黄色的花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每个人都好像被那淡淡的香味陶醉了似的;刚长出的花骨朵儿像一颗颗红豆镶在树枝上,可爱极了!忽然,一阵微风吹来,桃花就像芭蕾舞演员
看着看着,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穿着桃红色的衣裳,跟别的桃花争奇斗艳,还有些桃花在比谁先落下呢。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妈妈在叫我:“俊翰,我们走了吧!”这时,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
桃花可真美啊,我喜欢桃花,明年春天,我一定会再来看桃花的。
关于桃花的作文 春天到了,爸爸带我到爷爷家玩。一到爷爷家我就看到了门前许许多多美丽的桃花。
桃花挨挨挤挤的,像要把对方撞下去似的。这些桃花白里透红,美极了!有的桃花向小朋友红彤彤的脸蛋,有的桃花又像成熟了的苹果??许许多多的桃花,每一朵都有它自己的姿势。这一朵,非常美、那一朵更加美。有的张着半张脸,有的少几瓣花瓣,还有的像小孩子在树枝上跳舞。这些桃花就像是一幅画,这个画家的手艺非常的了不起。
这些花里面,还有许多的花骨朵儿,有的大些,有的小些。那些大的像是一枚枚的炸弹,随时都有可能炸开。忽然,眼前的一个花骨朵儿裂开了,张开了它的一片花瓣,过了一会儿,又有一片张开。不一会儿,整朵花全打开了,变成了一朵光彩夺目的鲜艳桃花。爸爸叫我吃饭了,这时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东风吻春草,桃花传奇香;郎君行天涯,伊人翘首望。孤影愁闺房,烛泪到天亮;思君对月唱,何时才见郎? 题记 阳春三月,气温依旧低。但,春草萌生,春芽吐黄,抽枝拔节,天天向上;相思也不例外,天天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