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从我做起
看,马路两旁的棵棵树木,长得郁郁葱葱的。花儿那诱人的清香在天空中回荡,它的香气在炎热的天气里还稍微散些热。
据调查,近几年有许多酒后驾车、闯红灯、无证驾驶,导致上万人死亡。所以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则,做到遵守法则每一天,安全健康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随着社会水平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许多人都外出旅游。结果发现,有许多人外出旅游时半路吃剩的果皮、垃圾、把它随手一丢,丢在地上、湖里,污染了水源还破坏了环境。所以我们要爱护我国的环境,如果你是一条湖,有许多人向你丢垃圾,你会觉得舒服吗?
你注意到了吗?文明其实离我们非常近,有时甚至是几米远。路过街头,看见有果皮,可以顺手捡起扔进垃圾箱。有时只有一米远的距离,给老人让座、、、、、、我们要 想到每个人都想文明,这个世界才会文明,什么时候都要热情的伸出双手,奉献爱心。
其实,你注意到了吗,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就像一扇窗户,要时常打开它,因为它需要帮助,也需要阳光、、、、、、不过,
它更需要文明。照亮藏在心灵深处的每一个秘密。我们一定记得要打开它,让文明之光照耀在蓝天上。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这里。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连心,永远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