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高高的个子,乌黑而有点卷曲的头发,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梁,长得还算英俊。
这就是我的爸爸,关心我,爱护我,好脾气的爸爸,我是多么地喜欢他啊!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1米63的个子,有一张圆圆的脸,她弯弯的眉毛,如同柳叶一般;又大又圆的大眼睛,深奥无比;尖尖的鼻子,表示着高傲;妈妈经常微笑,笑时有两个装满了糖的小酒窝。
小时候,我最爱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因为妈妈的怀里很温暖,给人一种极为舒服的感觉。有一次,妈妈正在睡觉,我左转转,右转转还是睡不着。朦胧之中,我好像找到了一快让我感觉很舒服的"枕头"。我连忙爬过去,一觉睡到大天亮。可醒来一看,哪有什么枕头呀,那分明是妈妈的怀抱。妈妈见我醒了,还苦笑着问我:这个枕头让你睡的好吗?我们母女俩又闹成了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