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暑假了,今天,我,妈妈,外婆要去极地海洋世界玩。
我们坐上了旅游大巴,准备向武汉新开的极地海洋世界出发,盼着盼着,终于到了,我就像离玄的箭一样飞奔了进去。
哇!太美了,简直跟童话城堡一样,里面的景色令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我们走进了海洋地道,里面有行动敏捷的海马,海马的背挺的很直,显得它更像公主般的美丽,还有笨笨的大海龟,都好像触手可及。在动物表演馆里,我听到海宝的咆哮的声音,而且还第一次听到美妙的海豚的声音,摸到那海豚那光滑的皮肤,我第一次和海豚近距离接触,看到海豚顶皮球„„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北极熊!有两只北极熊,一个是哥哥,一个是妹妹,它们出生于大连老虎滩,千里迢迢来到武汉安家。哥哥的名字叫乐乐,是个点型的“人来疯”,而妹妹就叫做静静,它的性格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比哥哥文静多了。
谢谢动物园朋友们,谢谢你们给我带来了一个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