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去过的地方》》
我去过的地方 多篇
你去过木兰天池吗?来到木兰天池,我才知道天有多蓝,水有多绿。
十一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木兰天池,抬头望去,连绵的青山穿着小草织成的绒衣。 山下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像一条透明的绸子。
我们开始爬山,山上到处都是绿荫和瀑布,我发现前面有一座吊桥,我不知道吊桥有多恐怖,走到吊桥中间,不知道哪个人故意摇晃,吓得我心就要跳到嘴巴边。
我们继续爬山,山上随处可见一条条清澈的小溪,山半腰有个聪明泉,只要喝了那里面的泉水会越来越聪明,我连忙上去拿着舀子,舀了满满一舀子泉水,咕噜咕噜的喝起来,妈妈看着我高兴的笑了。
沿着崎岖的山路,我一边游玩,一边爬山,好不容易爬到山顶,真是:“柳岸花明又一村”。 原来木兰天池是山顶有一个水坎,因为在山顶,所以叫天池。
我高兴来到天池旁边,在蔚蓝的天空下,天池水泛起层层波澜。一阵风吹起来,像棉花絮一样亲着我的脸,天池的水也随着风松松的波荡着。像一位美女拖着裙子轻轻摇摆着,像柳树姑娘飘着长发。
天色已晚,我们要下山了,我一步三回头的看着那碧绿的天池,像蔚蓝的天空融了一块在天池的水中,此时,雨渐渐的下起来,我情不自禁地念起来:“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