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三日,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车去极地海洋世界游玩。
我刚下车就迫不及待冲了进去。我首先去欢乐场秀看海狮表演,只见它一上场就做仰卧起坐,顶球„„它的表演很精彩。、
我看完表演后急去看下一场精彩的海豚表演。只见海豚像箭一样飞跃出水面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他还会做十以内的加减法。最厉害的是他还可以顶着训练员的脚在水中移动,像冲浪一样。精彩的表演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已经急透了,加快脚步,三步并俩步跑向北极馆去看企鹅,只见企鹅有黑色背,白白的肚皮,尖尖的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好像在欢迎我们。
看完企鹅我就去看北极熊,其中有一只在用头砸玻璃,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 最后我去了海底两万里,头顶身旁全是海水,里面有五花八门的鱼,海星,水母„„我还想置身于海底世界。
时间过去的真快,一下子到了中午,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以后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