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山东临邑以前这里满地是垃圾,满天都是尘土,街道坑坑洼洼,我在老照片上看过以前的临沂,就是土城一座。
现在临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瞧!那宽阔、洁净的道路四通八达;高楼大厦、各种各样的超市、商店随处可见;雄伟的大桥飞架在沂河南北两岸;绿色如茵的滨河大道,鲜花盛开,散发出各种花的香味,沁人心脾,令人流连往返。节假日里,人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去滨河大道,充分享受闲暇的快乐时光。
晚上,那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千变万化,看起来美丽极了。一排排路灯把马路照得象白天一样,各种各样的车在马路上象一条条火龙,川流不息。各色的激光灯,在夜空中扫来扫去,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使临沂成了不夜城。
这就是我的家乡——临邑,现在它由一座土城变成了一座现代化的城市,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