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条小鱼》
我想变成一条小鱼
我有很多想变的东西,但是我最想变的是一条小鱼。 我变成小鱼后,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泳了。
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齐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里游来游去。有时突然跃出水面,看看小溪旁边茂盛的树木。我还可以游到瀑布旁边,去欣赏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动听歌曲。
夏天,我在溪水里洗澡。凉凉的溪水,让我和其他小鱼玩的更高兴,更快乐,我还可以和其他小鱼去捕食小虾米,品尝一下鲜鲜的小虾的味道。
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每当我们戏水时,一片片红色的树叶纷纷向大树妈妈告别,然后就离开树妈妈的怀抱。我可以跃出水面,将一片树叶压到小溪底下,让小溪也感觉一下树林的味道。
冬天到了,小溪结了冰。我和其他小伙伴把收集的小虾米拿来吃,我们吃饱了后,就开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觉,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来。 做一条小鱼也不错吧!
一件有趣的事
小时候的趣事有很多,最值得我一笑,当属小时候夹老鼠的事。这件事尽管过去几年,但每当我一想起,就会忍不住捧腹大笑。
那天,我正在吃晚饭,在不远处的米袋旁边,一只老鼠在偷偷地吃米,我立即放下手中的饭碗,从门后拿起一把扫把,轻手轻脚靠近它,趁它吃的起劲,我抡起扫把立刻打下去,哧溜,那老鼠动作好快,躲到了杂物堆里面。过了不久,老鼠露出尖尖的头,我立即拿起扫把拍下去,没有拍到,老鼠总是躲在柜子下面,让我打不着。老鼠一会跑到桌上,一会躲在凳底,还不时回头看了看我,好像在说:“你捉不到我,哈哈!"我愤怒极了。
第二天,妈妈带回一个老鼠夹对我说:“今天晚上你就用这个来制服它这个可恶的老鼠!”我点了点头,到了晚上,老鼠又出来了,我拿起鼠夹追打老鼠,没想到老鼠灵机一动,躲开了。我追着它到处跑,嘴里说着:“我就不相信打不到你这只偷米的老鼠!你有本事就别跑。”正说着,老鼠夹“啪”地一声夹在我手上,老鼠便趁机会逃走了,我反而被夹住了。妈妈看见过来问我:“怎么了?阳阳”我说:“我没‘打’到老鼠”。“哈哈”妈妈大笑,说:“老鼠夹是用来夹老鼠的,不是用来打的。你放点老鼠爱吃的蛋糕在老鼠夹上,它偷吃就有好看的了。”我恍然大悟,按妈妈的方法做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地跑去看老鼠夹,“偷米贼”被夹住了。“哈哈”,我成功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可高级了,有自动识别门等。
自动识别门可以让主人进来,要是有坏人来,自动识别门可以派上用场了,它可以把坏人打得屁滚尿流,把坏人吓跑,让他以后再也不敢来。
进去房子里面就有一个特别大的客厅,在客厅右边是厨房,在客厅左边有两间房间,到房子里面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可以按一下房间里的按钮就可以把房间了的所有东西都变没,可以在房间里玩游戏。还可以把整座房子的电关掉,当然不是一个个的去关,是按一个按钮就可以了。
在客厅左边的另一个房间就是书房了,你想看什么书就看什么书,随便你选。
房子里还有一个房间,那里的床那才叫一个棒,因为床可以让你自己变形状,如果床上有灰尘的话,就可以按装在墙上的绿色按钮,它可以进行自动打扫功能。
怎么样,我设计的房子够先进的、够方便的吧!要想的话,就来找我这个大师帮你设计一个能够让你称心如意的房子吧!
我帮妈妈做的一件事
今天我要帮妈妈做一件事,那就是帮妈妈洗刷碗筷。
早饭一吃完,我就要洗碗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洗碗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我真正一做才知道要洗个碗也不容易,首先要用水把碗筷冲一遍,然后泡一会儿,只见一些饭渣好象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大水,赶紧游出水面。而有一些饭渣还粘在碗筷上不肯走,可还是被水冲走了。第二个步骤是真正的洗碗了,在接点水(接3/1的水就够了),拿起抹布,我擦,我洗,我冲水。冲完后,碗基本上干净了,可还要用我的立白洗洁精再我擦,我洗,我冲水。就这样,第一个由我亲自洗的碗就OK了!!!!
学自行车习骑
去年十月,爸爸决定要教我学会骑双轮自行车。刚开始,我有些害怕,坐上自行车的座板,还没蹬两下,我就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这一跤,摔得可真疼呀!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爬了起来,可是面对眼前的这辆“小车”,却畏惧得不敢再尝试。爸爸为我扶着车龙头,一再鼓励我继续试试看。看着爸爸那双有力的大手,我再次勇敢地骑了上去„„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爬起来再试,我摔了好多跤。但这一次次大胆的尝试,也帮助我总结出来一些方法,我渐渐可以自己掌握住车头,每当车身往旁边歪、快要倒时,我就及时地用左脚当支点,把车停下来。在不断的尝试中,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的腿上,这里青一块,那里紫一块。看着这些疤痕,我有一种成功的自豪,而这些难看的疤痕,也成为了我永远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