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愉快的课间活动 (1)》
愉快的课间活动
湖北省洪湖市峰口镇二中七(3)班 乐芮 指导老师:王前保 金黄而柔和的阳光从窗外打探教室的同学,像悄悄地向大家招手,要大家到她的眼皮下玩耍。
悠扬的下课音乐声响起,瞬间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大家满脸笑容的涌向操场,将要进行各自喜爱的课间活动。
“走,我们去跳橡皮筋!”
“来。我们踢毽子吧!”
“快来呀。我们打兵乓球!”
到处都弥漫着大家的欢乐,空中荡漾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气氛好不热闹。
我和罗莉文、罗艳玉、白雪、郭小艺等一起玩丢沙包。丢沙包是用一个沙包作为武器,规定是各方一名投掷手,在规定的场地,把他投掷到对方,对方被沙包击中者就罚下场,即牺牲一个人,若对方能接住沙包,就可以增加“一条命”,即增派一个人上场。
首先,我们在操场上画一个大圆圈作为场地,然后分成两队,用石头剪刀布决定先后。赢的人站在圈内,输的站在圈外。我和黄雅琴、丁慧是输的一个队,依照规定我们先发球。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的站立。
“开始!”一声令下。我将沙包用力地向丁慧丢去,大叫:“丁慧,接住!”哪晓得对方圈里地郭小艺连忙向丁慧跑去,准确接住了球。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我拍着脑袋懊悔。身旁的黄雅琴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没事,先让她们得意。”
“嗯。”我看到她沉着坚定的目光,顿时鼓起了信心。
“呼。”我用力向丁慧那边掷去,我的心也随着沙包飞向那边。对方圈里的郭小艺,白雪试着想抢沙包,可沙包已飞过她们举起的双手,丁慧一跃而起将空中的沙包稳稳接住。
“啊!消灭了一个敌人。”我们跳着大喊。
接着几个来回,我们顺利地将敌人一个个消灭掉。我们抱成一团欢呼。
上课的音乐响起,大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恋恋不舍的离开的操场。空中的阳光也柔和地向进教室的我们挥手,操场上又恢复了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