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
湖北省洪湖市峰口镇七(3)班万硕 指导老师:王前保
下课的音乐响了,同学们像战斗机的向操场上冲去。开始要玩自己喜爱的游戏。
有的打篮球,有的跳橡皮筋,有的扔沙包„„我和吴莎、王旭、兰紫嫣一起踢毽子。
女生吴莎对我和王旭说:“我说下规定,你们男生不准踢我们不会的花样。”
游戏开始了,吴莎手拿毽子一丢,抬起右脚,踢起来。这叫“带”,喔,她竟然踢了16带。旁边的兰紫嫣高声称赞:“啊,好厉害,真是强手!”
我不服输地说:“看我的!”我抛起毽子,开始踢。可万没想到我只踢了3带,真是丢尽了脸。
我只好甘拜下风,恭酒给吴莎喝。我拿起毽子向上一抛,好让她接住毽子踢向远方,我再去捡,这叫“恭酒”。吴莎一带一跳,毽子向远处飞去,我跳起来双手接住了。这就算恭完了。
“你等着,我们和你们打赌,如果我们踢赢了,你们就叫我“万爷爷”,如果我们输了,我让你们揪耳朵。”我信心十足地说。
我先让王旭打“人”,王旭把两腿交叉伸直,往上踢,这叫“人”,好!王旭踢了4“人”。
王旭说:“太给力了,吴莎你会踢板跳吗,看你等着叫‘万爷爷’吧!”
吴莎先让兰紫嫣踢,啊,她也踢了4 人,然后吴莎也板跳成功。这时我被吓住了,有没有搞错啊,女孩子竟然把板跳踢起来了。吴莎走向我说:“过来,让我揪你的耳朵!”
要是让女生揪耳朵多丢脸,完了,快跑!我马上变为超级战斗机,向操场南方跑。回头看后面的吴莎和兰紫嫣像两只母老虎追来,而一旁的王旭站着傻笑。
“快来帮我,截住她们!”我求救喊。我只顾喊,没注意脚下,结果脚绊了一跤。吴莎揪住我的左耳朵,兰紫嫣揪住我的右耳朵。“唉呦唉呦,痛死我了。”她们揪了5下,才肯罢休。
虽然我痛,但还是笑了,因为丢掉了做难题的烦恼,心里享受到了课间活动的快乐。